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上學已來,我已經換過無數次同桌了,但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現在這位“十全九美”的同桌。

  我之所以把他比作“十全九美”,因為他身上有許多閃光點。在學習上,他非常執着,哪怕是一個不懂的小問題,他都要“打破沙鍋問到底”。他的嘴邊總是掛着一句話:“今天我一定要把這個問題搞清楚!”好像不弄懂這個問題,他就不回家了。所以,課堂上經常能聽到他好奇的提問:“老師這是為什麼呀?”我想正是因為他的那份執着,所以,他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我的同桌不但成績好,而且還非常具有“紳士”風度。有一次活動課上,老師話音剛落,“現在自由活動!”只見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擠向門外,可是由於人流太擁擠了,同學們都被卡在了門口。這時人群中傳出一聲喊叫:“女生優先,男生靠邊!”剛說完,便迎來男生們的“唾味星子”和一頓臭罵。我回頭看,說這句話的正是我的同桌。但他仍然執着地喊着:“女生優先,男生靠邊!”還有一次,老師在教室里給我們分配勞動任務。當老師剛說完:“誰願意去打掃樓梯。”班級里立即鴉雀無聲。這時,我的同桌就立即站起來說:“我去打掃樓梯。”在打掃的過程中,他還不時地和旁邊的男生開玩笑,說:“碰到臟活、累活,男生優先,女生靠邊。”

  但是,我那“十全九美”的同桌,總是把他的文具當“小點心”,鉛筆在他那口水的“洗禮”下,已經變成了一根根光禿禿的木棒。鐵尺在和他牙齒的“親密接觸”中,已經變的銹跡斑斑了。他的橡皮更是難逃噩運,早已變得千瘡百孔。

  不過“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他的那些優點和缺點,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就是我那“十全九美”的同桌。

  初二:晴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