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在空中開心的奔跑,我的輕盈又變幻無窮。我的名字叫風,你看不見我,但我卻時時圍繞在你周圍,我也是有生命的。

  我是輕盈的,我是自由的。我時常在路上玩耍,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地奔跑。沒有人可以擋住我匆匆的腳步,也不可以限制我的行程。我可以日行千里,可以使江河翻波涌浪,可以使雪花漫天飛舞。然而,力量驚人的我,有時卻連一片落葉都托不起來。

  我是滄桑的,我是漂泊的。沒有人知道我的年齡,也沒有數得清我走過了多少路程。我可以不知疲倦地從亞洲越過太平洋到達美洲,可以不分季節不分地點自由漂泊。我時而輕盈細步,時而飛奔疾馳,我從古走到今。我看到過人們的歡聲笑語,也看到過人們的離別哀愁。

  我是溫柔的,我是殘酷的。春天裡,我會輕輕地吹醒大地,吹綠草木,吹紅群花,吹出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我如同母親的手,輕撫着人們的臉龐,撫去人們的憂傷和痛苦。人們會尊稱我為“吹面不寒楊柳風”。冬天裡,我蓬勃奮發,呼呼作響。有時會刮斷樹枝,颳倒房屋,捲起漫天黃沙,把世界弄得殘破不堪。人們會憤怒地叫我“多事的狂風”。

  我就是這樣,也許你會喜歡我的輕盈、溫柔,會佩服我的滄桑、漂泊,厭恨我的冷酷、無情。無論人們怎麼看待我,我依然笑着,無拘無束地奔跑着。

  瞧,那邊有幾個孩子在放風箏,但風箏卻怎麼也飛不起來,讓我來幫他們吧!“呼……”我輕柔地吹過去,吹得孩子們都歡呼起來,都燦爛地笑了。瞧,那邊幾個農民幹活累得汗流浹背,讓我給他們帶來一點清涼吧……

  我是風,我悄悄來到人間,享受這世間的美好;我是風,我要把美吹到人們心中;我是風,我要吹出一片豐富多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