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坐在悶熱的教室里,就聽不少同學在發牢騷。“可惡的天氣,快把我曬焦了!”“老天爺,刮點風下點雨吧!”其實,都什麼時候了,天熱是很正常的自然現象,這有什麼好抱怨的?如果你把心情放平和些,不是感覺好受些嗎。常言說,心靜自然涼。 

  當然,這時候正式我們北方人的收穫季節。這不,我跟着媽媽到麥地去了。看着金燦燦的麥穗,不得不讓人聯想的農民的含辛茹苦。想想他們付出的汗水,真讓人肅然起敬呀。望着一粒粒的麥子從收割機里流出來,我的內心忽然受到了極大的觸動。一分汗水,一分收穫。 

  對我們同學來說,現在正是學習的重要,一旦錯過,將遺憾終生——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們還會重演古人的覆轍嗎? 

  (指導教師 劉松)  

您正在瀏覽: 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