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金魚作文400字

可愛的金魚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 謝旭作文400字

  看一(18)班謝旭

  可愛的金魚

  今天,我就為大家介紹我家養的金魚。那是我和媽媽去寵物店買的金魚,我養的金魚全身是金燦燦的,像穿着一件美麗的衣裙在表演節目,它的身體長長的,像一位小女孩在游泳呢。

  我家的金魚眼睛圓鼓鼓的,像水靈靈的葡萄,它的嘴巴小小的像一個貝殼一張一合,像是對我們遠門的客人打招呼呢。金魚的魚鰭扁扁的,活像一隻活潑快樂的小蝴蝶在天空中飛舞。金魚的魚鰭還有很多功能呢。如果金魚沒有了它,就會在水裡橫衝直撞,它還可以保持身體平衡,掌握方向。金魚的肚子圓鼓鼓的,像一個小皮球。金魚的漂亮的魚尾,就像一把鋒利的剪刀,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快活極了。

  當我靠近魚缸時,它就會活蹦亂跳的游起來,歡迎我們似的。它們一旦發現食物,就會毫不留情的一口把它吃掉。我還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就是小金魚幾個月不吃東西也不會死,因為水裡有許許多多微生物。

  我也非常想對金魚說:“金魚,你們真棒。”

  老師點評:

  文章最大的亮點就是用生動、形象、完整的比喻寫出了金魚的特徵,語言活潑、俏皮,讓人感覺到了金魚的世界。不錯!

  11.15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400字

五一的假期里,我家又多了兩個新成員——金魚。 

  我非常喜歡他們,因為他們的顏色很好看,一條金魚身體的顏色是黃色的,另一 

  條是淡紅色的,豆子般大的眼睛嵌在兩旁,美麗極了。特別是那條剪刀似的尾巴,翅 

  膀般的胸鰭。 

  每天清晨,我起身走過魚缸,金魚們就會毫不猶豫的看着我,像是在說:“主人 

  主人,我們餓了,我們要吃食物。”於是我拿起幾顆花花綠綠的魚食,投入魚缸內, 

  它們先是看一看周圍有沒有危險,接着金魚們開始爭先恐後地吃起魚食來。金魚吃食 

  物的樣子非常逗人,它們首先是把魚食吸進嘴裡,接着又吐出來,好像捨不得吃一 

  樣,吃完食物,該換水了,每次我都是把水倒掉一半,如果全部倒掉的話,魚就會很 

  難適應新的水了。 

  我發現金魚們總是一邊搖尾巴,一邊吐着泡泡,顯得那麼空閑。 

  金魚們的膽子很小,有一次,我經過魚缸時,我打了一個噴嚏,金魚們就被嚇的 

  驚慌失措,嚇的頭找不着北了。 

  這就是我家的兩個新成員!!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 柴京希作文400字

  看一(18)班柴京希

  可愛的金魚

  我家裡有一隻黑色的金魚,是到公園裡買來的。它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像一個灰姑娘。

  它的眼睛圓鼓鼓的,像一顆顆水靈靈的葡萄。金魚的嘴巴像貝殼,一張一合,吐出的白白的泡泡好像在對我說:“主人,把我放到大海里去。”金魚的魚鰭像雞冠,可以保持身體的平衡,掌握方向。金魚的肚子圓鼓鼓的,肚皮黑中泛白。金魚的尾巴像扇子,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快活極了。

  金魚吃食的時候不要給它吃太多。當你靠近魚缸,它會搖頭擺尾,像迎接遠方的客人,一旦發現食物,它就會跟着食物趕,如果食物沉到水裡,它也會沉到水裡吃食物。

  金魚有兩個特點,第一點睡覺不會閉眼,第二點不怕餓,十天二十天不給它吃食物都不會餓死。金魚的形態很漂亮,顏色也很美麗,你真是又美麗又可愛!

  老師點評:

  京希,看到你這篇描寫金魚的作文, 李 老師被你文中生動的文字給深深吸引了,不僅寫出了金魚的樣貌,而且還寫其它與其它動物與眾不同的特點,又讓大家增長了見識。

  11.14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400字

在我的家裡就有十幾條可愛的小金魚,其中,看上去最可愛的就是那條“珍珠魚”了。我給他起名叫“小胖墩”,因為每次當我給小魚兒們為食物的時候,他總是吃得最多,現在他的肚子可以跟充滿起的皮球不相上下了。你瞧:那粉中帶黃的圓鼓鼓的小肚皮,使得他看起來更像一顆圓滾滾、亮晶晶的珍珠了。 

  還有幾隻叫“黑龍睛”的,是因為這類魚的兩隻眼睛向外鼓出,變成了一個小包,他們的眼睛黑黑的、大大的,看起來挺有神,就像兩個大水泡。 

  那僅有一條的“紅帽”長得更加動人,它頭頂上那紅紅的一片,像是用毛筆蘸了濃濃的大紅色燃料渲染了一下似的。他的尾巴、背上、肚子上則是淡淡的粉色,你瞧,她輕輕的擺動着尾巴在水中滿滿的有着,宛如一位窈窕淑女在輕盈的漫舞。 

  最忙碌的要數那幾條小草魚了,他們那大大的眼睛彷彿永遠也比不上是的,他們天天在水中飛速的由來要去,好像總是有急事要辦似的。 

  我愛我家的那幾條可愛的小金魚。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400字

可愛的金魚 

  我家有兩條美麗的金魚。其中一條長着黑色的頭像戴着黑色的帽子,一條黑色的尾巴就像拖在地下的禮服, 像一位優雅的先生. 因此我給它起名叫: “可可”, 另一條,, 它穿着粉紅色的裙子, 尾巴邊沿也是花的, 它游來游去, 像一朵紅霞在飄動, 我給它起名叫“玉玉”. 

  每當我給它們餵食時, 它們會游來游去, 好像在說主人我們要吃東西了. 當我把魚食撒進魚缸后,“可可”和“玉玉”狼吞虎咽地把魚食吃完。吃完以後,它們又會游來游去,好像在說主人,還不夠,添食! 

  我只好再拿一點魚食撒進,它們把添的食吃完后,就會開始做遊戲。 

  它們游來游去,“玉玉”游到水草邊,它東躲西藏,高興地說“哈哈你找不到我吧!可可。”“可可”東找找,西找找,在水草邊找到了它。每當我回來時,金魚們就躲在碧綠的水草後面,咦,“玉玉”和“可可”去啊了?我在不同的角度看了看,看到了金魚們,大家臉上綻開了花。 

  當晚上九時,也是金魚們要睡覺的時候,它們會找一個軟和的地方,側下身子,身子躺下,尾巴彎到頭上來,就可以睡覺了。 

  啊!金魚們是有趣的,金魚是漂亮的,當然也是可愛的,我喜歡可愛的金魚。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400字

我家魚缸里有四條漂亮的金魚。它們的顏色可好看,紅色的小金魚全身都是紅的,從遠處看,就像一朵紅雲漂在水面上;被我叫做“紅頭冠”的金魚,全身雪白,但頭頂上“有朵彩雲”;小黑的渾身上下都是黑不溜秋的,不太和“紅頭冠”這些金魚來往;最大的那條是“金魚媽媽”,它挺着個大肚子,好像裡面都是些金魚寶寶呢! 

  這些金魚的雙眼突出,像兩個大乒乓球似的。它們的腮像扇子似的不停地擺動,它們的鰭就像銀色的鬍鬚一樣,大尾巴邊沿都是花的,就像穿了一條美麗的大花裙,遊動起來,可好看了! 

  每次我餵食的時候,它們總會搖着尾巴,划著鰭游過來奪食,嘴巴一張一合的,食物就這樣被它們吃了下去。那兩隻稍小的金魚總也搶不過那兩隻大的。最後,我決定把小紅、小黑放在一起,“紅頭冠”和“金魚媽媽”放在一起,這樣它們就不會餓肚子了。 

  有時候,金魚睜着眼睛一動不動的,你別以為它們在偷懶,其實它們是睜着眼睛在做美夢呢!原來,金魚的眼睛是沒有眼皮的,所以,它們睡覺也是睜着眼睛的。 

  這些金魚真有趣,我好喜歡它們。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400字

金魚遊動時是多麼可愛啊。它們一邊搖擺着尾巴,一邊不斷的吐着泡泡,顯得是那麼悠閑自在。它們的大肚子很有節奏的一收一鼓,兩邊的鰭輕輕地上下擺動,好像小學生在做廣播操似的。有時它們浮遊在水面上,張着嘴巴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吸完后它們又吐出一串串水泡來;有時它們還會互相追逐,像是在做遊戲似的。後面的一隻追上前面的那隻,輕輕的咬一下它的鰭或尾巴,然後迅速的遊走。 

金魚吃食的時候,總是大口大口地把魚蟲吞進肚子里。等它們吃飽了,可要淘氣了。它們會把魚蟲吸進嘴裡,接着又很快地把魚蟲吐了出來。 

小金魚還很害怕驚嚇呢。一天傍晚,我放學回家,悄悄地走到金魚缸前,然後趁金魚不注意,我就“阿”的喊一聲。金魚們受了驚嚇,四處逃散。只見它們有的躲到石頭後面,有的躲在水草旁邊,有的驚慌失措,找不到躲藏的地方。我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笑了出來。 

金魚總是躲在石頭後面睡覺。如果天氣很冷的話,它們就會擠在一起睡覺呢。 

我家的金魚實在太可愛了,我愛我家的金魚。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400字

可愛的金魚

 福建省漳洲 南靖縣實驗小學四年五班 韓弘正

  “金魚” 一 想起這個名字, 我就忍不住 哈哈大笑起來。記得,小時候我曾經對媽媽說:“金魚是金子做的可別 放在水裡噢,否則 會生鏽的呀!”其實, 金魚不是用金子做的, 它是一種魚類。

  它長着兩顆逗人的大大的眼睛,好像兩顆晶瑩剔透的寶石。橢圓的身體上穿着金黃色的“盔甲”,

  就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可是,它那尾巴可不威風,而是輕輕柔柔的就像一片紗,當它在水中游的時候,就像一片金色的紅霞在飄蕩着,多美啊!

  金魚十分貪吃,但它很可愛。記得有一次,我正要給它餵食時,它正用尾巴拔水,嘩嘩直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蚊子,而金魚正用水潑向蚊子呀,突然金魚張開嘴,咕嚕一聲,一下子把蚊子吞進肚子時。

  我愛你??可愛的小金魚。

查找更多可愛的金魚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