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黃埔學校七(5)班這幾天,我一點都快樂不起來,因為前些天,外國語學校進行選拔考試,當我知道我沒有考入的時候,心裡很是失落,總覺的心裡很壓抑,雖然爸爸媽媽一點都不要求我一定要考入外國語,但我還是不能釋放。就因為這件事,爸爸媽媽特意帶我去爬山,輕鬆一下。

  這天的天氣很好,早上七點,我們來到蓮花。因為是早上,沒有很多人,爸爸一聲令下,我們全家人往山上爬去。起初,我爬的很起勁,很快,就把爸爸媽媽甩在後頭了,但很快就不行了,一下,就被爸爸趕到了。爸爸下=笑着說:“怎麼樣?爬不動了吧!”我怎麼肯服輸,對爸爸說:“才不呢!”“那好,我們就來比賽吧!”“誰怕誰!”說著,我們就開始跑了。到了山頂的時候,我已經氣喘吁吁了,這時,太陽公公正在對我笑,我朝着山底大喊了一聲,空氣清新。我突然覺得,自己完全釋放了,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原來,生活其實可以這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