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待在家的感覺-安定,安全,幸福。 

  清晨,陽台外的風呼呼地刮著,將玻璃門弄得嘎嘎響,門外五顏六色的衣服在風中左右搖擺又彷彿翩翩起舞隨着風的旋律跳着一曲優美的華爾茲,調皮的花兒跑出陽台外披着它鮮艷的禮服在空中與風兒共舞,時而急速,時而緩慢。溫暖的陽光錯落有致的灑在地板上,發出耀眼的光芒給一切事物披上了一層金黃的外衣也增添了幾分生氣。 

  屋內,在床上被生物鐘喚醒的我,正在掙扎着,想再睡,卻早已了無睡意,起來吧,又怪可惜的,難得的一個禮拜六啊……..就這樣在床上進行了長達半個小時的思想掙扎,我終究還是十分不樂意地起床了十分瀟洒的將被子往身後一扔,馬上被團團冷空氣包圍着,頓時睡意全無,隨手拿起一件外套穿上,用自己的體溫溫暖着外套,然後緩緩走出屋內,來到爸爸媽媽和弟弟們的屋外,看着他們熟睡的樣子,不忍吵醒他們便輕手輕腳的洗漱完畢,再獨自一人待在客廳里寫作業,聽着家人們均勻的呼吸聲,時鐘滴滴答答的行進聲,風的呼嘯聲.....便寫作業邊享受着這難得的一刻,頓時彷彿我已於城市脫離,隨着風聲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嘀一聲長嘯將我拉回現實,討厭的汽笛聲,即使我身處半空的躲不過它的折磨。 

  即使美好的幻想被打破了,我愉快的心情依舊不減半分,應為此時我在家裡,在家人的重重溫暖,濃濃親情的包圍下,即使他們都沉睡着,那種溫馨的感覺還是不減半分。最近的我越發的貪戀留在家中,因為從踏進家門的那一刻起,彷彿所有的煩惱和委屈都統統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幸福與快樂。看着他們一個個?善的笑臉,自己也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與他們融為一體,共歡樂。 

  家是每一磚每一石都是用愛砌出來的城堡,家是心靈的港灣,家是我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