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的逝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逝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段非常值得回味的友誼,也是一段我不想在追究的友誼,也是一段能稱為一段的短暫友誼,就像彩虹劃過天空的那樣耀眼和期待,但又是那麼的突然與悲傷!

  我和茹是小學的校友,說來特別有緣,我和茹在3年級的時候同時出現在同一個補習班,是那麼的巧又是多麼像是生命註定的一段,我們成為了同桌,自然無障礙的成了無話不說,無所不談的好朋友,即使在學校不同班,我們彼此之間也常常找對方聊天,記得那時我們兩還一起跳皮筋一邊等父母,是多麼希望父母晚點來,好多感受着無拘無束的快樂與飛揚。更巧的是,我跟茹居住的地方不到200米,只隔了一個居委會,因此,我們又經常相約一起做車,一起出去玩,至今,我還特別懷念這種感覺,是多麼的純真,宛如小水珠的清與力量,但,這種感覺,對於現在的我們,已經可望而不可及了。

  小學的六年很快就逝去,我以較好的成績考上了一所不錯的中學,進里這所陌生的大門,卻看到了一張熟悉而天真的臉,洋溢着懵懂和笑容的臉''是的,是茹,呀,茹也進了這所中學,她會和我同班嗎?懷着這個懸念,我悄悄的避開了她。走進了15班,我已不在懸着陌生的防線,因為,茹,和我同班耶~~

  美麗的故事就此慢慢的轉為無休止的爭吵畢竟,新的學校,新的開始,新的環境,有新的目標,我跟茹的好勝心都非常強--學校發出競選學生會的公告,整個學校為之騷動起來,都希望憑藉自己的勝人能力爭取到這個光榮的位置,我和茹也不例外。

  經過一番激烈的角逐,我當選了副主席,而茹成了生勞部的部長,因為職位的懸殊,茹開始處處針對我,甚至去和主席說三道四,這些我都聽了同學說,但我總是笑笑,不願意相信一個從小到大跟我那麼好的朋友會這樣對我,會因為名利而針對我,但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經過了一段時間,我跟茹攤牌了,她也承認了對我所做的一切,也恢復了主席對我的信任,我失去的回來了,但有一樣東西,是怎麼也回不到我的手裡了。

  我不知道名利的重要性,我只知道因為名利讓我失去了一段非常珍貴的友誼,名利不過是一道的絢麗而已,何必在乎?難道比一段金錢買不到的友誼重要嗎?我不知道如何去表達這種心中的憤怒與寒心,面對着這段名利的友誼,我選擇逃避,就讓它逝去在時間的流里,逝去在名利二字里吧,即使心中有多麼的不舍。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逝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