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是誰?他是我們班倒數第一!上課的他總是在那和別人交頭接耳,“談笑風生”不亦樂乎。他是老師們嘴裡的反面典型。下課的他更是“活躍”,不是和這個人打架就是和那人吵架。辦公室自然是他的“第二所教室”他在教室的時間幾乎和在辦公室的時間是相同的。 

  記得有一次,他又像往常一樣,和別人打架進了辦公室。可過了幾分鐘,只見他哭真從辦公室回來了,原來,他被開除了。我真有點傷心,雖然他平時着人厭,但確實是相處幾年了多多少少有點感情。後來,不知過了幾個星期。他又一次在老師的幫助下回到了教室。滿以為他會:知錯就改,奮發圖強,可是萬事總是那麼不盡人意,剛在老師那下了保證書沒幾天,又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了。學習成績仍是倒數的一,還是天天打架和吵架說話。 

  在他的身上就沒有一點好處和閃光點嗎?李白曾說過:“天生我材必有用”看來他是個特例。可是,經過了那一次,我又重新認識了他。 

  一天中午,我從家吃晚飯剛到學校,只見門是虛掩着的,我推門進去,沒看見一個人,只有滿屋飛揚的塵土和一個土人似的他。我問了他一句:“今天不是你值日啊!”搭打了一句:“沒人掃地,我又沒事幹,掃地吧!要不然又要被學校扣分了!”一句滿不在乎的話,卻讓我重新認識了他。下午,老師上課的時候,不經意間發現,自己的桌子前破損的椅子又好了,問世誰修的,誰都說不知道,但我卻知道,一定是他 

  還是李白說的對“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不能一味地說哪個人好,哪個人壞。

您正在瀏覽: 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