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第一眼——好笑

  再後來——還不錯,應該是個不錯的老師

  現在——朋友

  搞笑的外表,讓人噁心的話語,喜歡諷刺人,有很好的文采卻竟然教的是物理,瘋狂的管理制度,學生叫苦連連,但是卻不怎麼恨他、罵他,一個奇怪的傢伙。正宗的80后,卻能和我們90后混在一起,沒有所謂的老師、學生的差別,跟我們一樣,說流行語、整天含沙射影、喜歡上網……

  從不否認他是個好老師,卻喜歡在背後說他的壞話,其實只是喜歡他的壞,因為他的壞使彼此沒有距離感,就像朋友一樣。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很好,我懂,我明白,我也不會辜負他。雖然他每次都諷刺我,老是含沙射影的,但我知道那是為了我好……

  每次看到他和師姐們在一起的時候,有種怪怪的感覺,一點點不爽、一點點嫉妒、一點點……不爽他在和師姐們聊天的時候總是把我忘記,或者是我根本就不喜歡師姐們,她們總是那麼自以為是;嫉妒師姐們跟他的關係那麼好,好的讓人嫉妒,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么?不必炫耀……

  以後—— 依然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