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個活潑幽默的小男孩。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雙劍眉中充滿了正義感,他留着一頭較短的頭髮,前面還有幾根賴毛,他並不帥氣,但很可愛,許多人都喜歡他,因為他說話做事注意分寸,討人喜歡……. 

  他,一個成績比較好的男孩,每次考試均為全班前三名。他什麼科目都擅長,幾乎不偏任何科,但他只有一科不行,那就是體育。記得有一次,全班體育測試,先是測驗跳繩,1 分鐘到了,他跳得上氣不接下氣,本認為跳了很多個,但老師一念出個數,他都快暈了,因為他只跳了160多個,只是剛剛及格而已了,差點還成倒數第一呢?後來測驗的是立定跳遠,他先用力一跳,1米55,成績不佳。不得已,他又準備跳一次,他先是閉目養神,然後深呼一口氣,雙手用力一舉,雙腳一彎,最後他腳一彈,使盡全身力氣一下子蹦了出去,唉, 1米60,還是不怎麼樣,最後,還是只得了個B等,還被老師教訓了一次。 

  唉!雖然擅長的多,但還是有偏科,告訴你,這個可愛的他就是我——柯磊。

您正在瀏覽: 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