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命運) 

  站在窗前的他,用六年級還不應該有的憤怒而悲傷的眼光俯視着一樓天真的孩子追逐打鬧,為什麼會這樣呢?這還是要從幾個月前講起。 

  一天,他爸爸帶着本以為能使全家人歡呼雀躍的喜訊——去遠的地方工作回到了家。他爸爸說,雖然遠,兩周只能回來一次,但是能掙很多錢。而一家人卻都沒有說一句激動的話,為什麼呢?他也不知道。 

  那天,就是上周的星期五,他才真的明白了全家人擔心的問題。也是,他也隔了兩個禮拜沒有和父親見面了,他很高興,為吃一頓團圓飯準備着。下午,父親突然打電話說今天很忙,不回家吃飯了,晚上一定回去...... 

  這天晚上,全家人半個字也沒有吐,只是默默地吃完了晚飯就去自己做自己的事了。他的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 

  睡覺時,爸爸還沒有回到家來。他想:媽媽的心裡一定比他還難受,爸爸是有事情出去一下,星期六的早上再吃一頓團圓餐也不錯啊! 

  他明白,這是他在自己安慰自己。但就這麼想着,想着,慢慢的睡著了,淚水從他閉着的眼角留了下來。 

  “你說!你為什麼這麼晚回家?你到底在外面做什麼?......”“我......我能做什麼,”他爸爸打了個飽嗝,不經意地笑了笑,“工......工作。上級......來了考察隊,我......我們在一起吃個飯......”“你......我不跟你受這種罪了!我們馬上離婚!”他媽媽再也受不了了,對着他爸爸吼道。他一聽,不好,要是他再不出面,後果將不堪設想,他不想要變成孤兒! 

  想到這裡,他踢開被子,滾下床,出現在他醉醺醺爸爸和正在傷心的媽媽面前...... 

  但是,那卻能是無用之功,只能是徒勞。 

您正在瀏覽: 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