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守微笑(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守微笑(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好一個漂亮的女孩子,米色的捲髮披上肩頭,兩隻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雖然靈氣但帶着几絲冷漠,典型的千金小姐的風範。寒認出她了,她就是前幾天還在電視上出現的遠在大洋彼岸的柳曉薇,哦?她要幹什麼? 

  寒沒有在意,旁邊的明歌在轉頭的那一霎那,脖子突然僵硬。明歌似乎預知下一秒要發生什麼事。 

  只見柳邁着輕盈的步子,緩緩走向明歌,眼神就在接觸到明歌漂亮的大眼睛事突然變得無比溫柔,她上前挽住明歌的胳膊,曖昧地貼在他身上:“親愛的,想死你了!”寒突然怔住“什麼,親愛的?”明歌一把甩開柳的手“你怎麼回來了?”自己差不多已經忘了這個女人,突如其來的一切讓他無法接受。原來他們早就認識!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追我?寒揚手給了明歌一巴掌,突然好多媒體突然闖進來,大肆拍照:“請問,這個女孩是你什麼?”“柳小姐的出現你吃驚嗎?”····問題接踵而至,明歌看了一眼,這些媒體胸前的牌子,橙周刊?就是處處找他茬的報社?柳看着旁邊快要發怒的明歌,高傲的對着媒體講出了震驚全場的話:“明叔叔準備,下個月就舉辦我和我未婚夫的婚禮!”“你,說什麼?”明歌吃驚的說“我怎麼不知道?”寒再也聽不下去了,奪門而出,明歌剛想去追,柳一把攔住他,在他耳邊說了一句話,明歌的表情隨之變得很難看,眾記者都在努力想知道到這個秘密。 

  這句話,就是,如果你邁出這門一步,明叔叔就會讓你退學。是的,明若雄早就決定,在柳回來后就舉辦他們的婚禮,就在這個女孩出現后,他的決定更加堅決。而且他很清楚兒子的軟脈,不讓他上學,就是明若雄最大的武器。 

  “SHIT”明歌大喊,要不是柳的出現,他現在早已經跟寒幸福的在一起了,記者面面相覷,不知道剛才柳小姐跟他說了什麼,讓明歌這麼大怒? 

  寒覺得,原來明歌一直都在耍她,對呀,人有錢了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虧當初她還覺得他跟別的貴公子不一樣。她沒有哭,不是早就希望他放棄她了嗎,現在正好,他的未婚妻回來了,他們也要結婚了,這樣,他就不會再想她了吧?寒想起剛才明歌對柳那冷漠的眼神,似乎隱約覺得,明歌,好像不喜歡她,寒從來沒有看見明歌如此冷酷的樣子,如果是這樣,那麼為什麼他沒有追出來?而且,明天大江南北都會知道,他們要結婚的消息,自己不該抱什麼希望。 

  第二天,橙周刊。 

  “柳曉薇宣稱自己與明少爺下月就會完婚,明少爺索性吃緋聞女友耳光”周刊上說,已經證實明歌和那位名叫如寒的女生的關係,不過明歌的未婚妻突然出現,宣布下個月即將與其完婚的消息。明若雄笑了,這下,應該讓這小子死心了吧!

您正在瀏覽: 信守微笑(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守微笑(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