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守微笑(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守微笑(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知了叫個不停,可謂火急火燎。 

   為了如寒,明歌放棄了積攢千年的夢想,考大學。 

   知道如寒的決定,明歌猶豫了,如寒不考大學,就註定不能在一起,如寒就算不放棄,也會很快淘汰。可是明歌可是百年難遇的好學生,知道明歌的決定,學校里的老師急得不行。 

  放棄,肯定不行!這是眾老師的一致口語。 

  火熱的太陽正在試圖蒸干一切。明歌拖着幾乎垮掉的身體,一次又一次在老師們的辦公室進進出出,接受着老師的一次次思想工作,但是,明歌的決心一直很穩定,不會後悔,老師們實在拿他沒辦法。 

  一天傍晚。 

  “媽的,你是不是傻呀,怎麼不考吶?就你這樣一定行的,幹嘛?”如寒使勁地指着明歌的腦門罵道。“不是怕不能和你在一起嗎?”明歌有些無辜的說道。如寒的心頓時軟了一下,心裡一熱“不行,說什麼你都要考,不准你放棄!明歌剛想說什麼,就被如寒打斷“如果,你喜歡我的話··什麼事都要聽我的”如寒轉動着兩顆大眼睛,悠悠地說。明歌心裡在打鼓,他就怕是她一時口急心快,說了就完了,過後還要埋怨他。微微站起身子,“讓我想想吧!”“想?還想什麼?你他媽的我就不信這點事你就做不到!我可不希望我的那個,是個窩囊廢”如寒突然害羞起來,有所暗示的說出這句話。明歌心裡一喜,故意逗她,我不想。接着,後果可想而知,只聽見一聲驚天的慘叫,接着就沒聲兒了。 

  晚上 ,明歌揉着兩個青眼圈,趴在書桌上奮筆疾書,“靠,她下手還真狠!”不過,誰知道,明歌心裡早開了花。 

  視線拉到書桌旁邊,一副字條上寫着“如果你喜歡我,就聽我的” 

  如果你喜歡我,就聽我的!如寒的經典語句。明歌放在心上。 

  行,我就聽你的! 

  “記住,我要你繼續你的夢想,如果你放棄,不要再見我!”明歌帶着如寒的警告,快步邁向考場。

您正在瀏覽: 信守微笑(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守微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