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拖延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延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自己好像得了懶癌,什麼也不想動,什麼也不想干。有手機,有電視,有零食,就這樣過一天。

  早上的時候計劃的還是很好的,運動半小時,然後看書。運動是運動了,但是運動之後滿頭大汗,並不想去干別的,只想等着呼吸慢慢變平穩,只想等着臉上的汗水慢慢蒸發,休息回來之後,把屋子收拾了一下,看着電視里的節目,越看越好看,一看就是一上午。

  心裡想着下午就開始看書,必須得看了,看了幾行字還是拿起了旁邊的手機,書就這樣安靜的躺了一下午,玩也沒有玩好,書也沒看。很討厭自己的拖延症,又不知該怎麼克服。

  凡是都只是想想,但到了真正實施的時候,總會有各種借口來推脫,事情取得了過後就想着如果,如果我早些做好準備,如果我每天都在努力,絕對不是今天這個樣子,看到別人成就,心裡很不服氣,我是沒準備,我要是準備了肯定是最好的成績,可你沒準備,不是嗎。

  幸運女神的眷顧也不是毫無道理的,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要做那個有準備的人,不做那個只會感嘆如果的人。

您正在瀏覽: 拖延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延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