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校的變化作文

學校的變化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校的變化作文200字

昨天,這兒是鳥的天堂,學習,多少年來一個模樣.小鳥擾亂着課堂,遠處,乒乓球桌前圍着一大群男生,近處,中路上女生們在跳皮筋.踢毽子.

  只不過幾年時光,變化超出了我們的想象,鳥的天堂.奇迹般的變了自己的模樣.

  破舊的瓦房成了高樓,單雙杠上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乒乓球桌不是那麼擁擠,高樓設備齊全,裡面有教學樓,實驗室,美術室......

  學校里還建了一個圖書館,裡面的書很多,還蓋了禮堂,以後就可以好好升旗了,再不是以前只要下雨,就不升旗.

  還有宿舍,裡面特別大,能住很多同學,那些家離的遠一點的同學,就不用頂着風雨騎車了,不用家長接送了.

  學校的變化真大呀!以後,肯定會更好!
回目錄

學校的變化作文200字

  我上三年級了,學校的變化可真不小。

  進入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以前我們的操場是水泥的,課外活動不小心就會摔倒受傷,而現在變成了橡膠的,使我們這些愛瘋的男孩想怎麼玩都行。寬闊的操場,白色的跑道,好像一群健兒奔向未來的道路。一幢莊重的教學樓,坐落在西北方向。明亮的窗戶,寬敞的教室。裡面多媒體與嶄新的桌椅,讓我們在更好的環境內學習,成長。還有圖書角,下課可以來這裡借閱書目,在學習的王國中遨遊。我們還配備了實驗室、電腦室、書法室、藏書室,可以在實際活動中學習。

  怎麼樣,我們的學校變化很大吧!

  三年級:31313

回目錄

學校的變化作文500字

  近幾年,我們的住房。交通。環境。綠化……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和我們相處了四年多的學校,也發生了變化,想知道嗎?我就給你們細細的說說吧!

  我們學校進校的大門,以前,我們進校的大門是老式大鐵門,開門很不方便,要自己動手開,而且很重;門口到處長着野草,一點也不美觀。但現在,學校是自動開關的大門,門口放上了畫,鋪上了地磚,種上了大樹,裝上了藍白相間的花,左邊還掛上了學校的獎狀。

  在學校的走廊里,都掛上了各種各樣的提示牌和學校的照片……以前,我們學校裝修的一點也不漂亮,牆上光禿禿的,是不是還有幾滴墨水。教室里的門也是木頭做的;講台也是木頭做的,而且很舊;電視機也是老式的,看起來很模糊;電燈也經常不亮……不過,現在一切都變了,教室里寬敞明亮,一應俱全,連掃把都換上了新的了。

  學校的操場也換上了美麗的外衣,不像以前,草坪上的草都死了,地上到處都是垃圾,也沒什麼花。現在,我們操場上種上了碧綠的草,五顏六色的花,長滿了綠葉的大樹,還放上了凳子。春天我們可以賞花,夏天,可以坐在大樹下乘涼……

  啊!我們學校變化真大,將來一定會更加美麗,我們也會在一個美麗舒適的環境里快快樂樂的學習。

  五年級:點亮人生

回目錄

再過30年,學校的變化作文800字

再過三十年,我們美麗的香港路小學會有怎樣的變化呢?快跟我一起坐哆啦A夢的時光機到未來看看吧! 

  進學校先要過什麼關?對了!就是學校的大門!這大門看似普通,可功能還不小呢!大門上有幾百個照向不同方位的針孔攝像頭,它們分別負責幾個項目——第一是把這個人的面部特徵以及背景資料全部輸入系統,以便以後學生或老師出入方便,無需再次檢測;如果不是本校的學生及老師,就要進行第二項測驗啦!攝像頭要把這個陌生人的思想進行檢驗,並判斷出他是好人或者壞人,如果是壞人,直接就會被智能機器人押送到警署里;第三是要把這個人的全身激光掃描一遍,看看有沒有帶什麼危險物品。如果檢驗通過,大門才會放你進去呢!別看程序這麼複雜,其實時間並不長,整個過程只有三秒。怎麼樣,是不是很科技化? 

  走廊上到處都有信息化電視機,它將會顯示出所有在學校的公告。如果你還想更詳細地了解某一件事,就可以大步走上前去,用手點一下那個公告,詳細信息就會立刻出現在你的眼前。這樣,走路的時候就可以知道關於學校大大小小的事件。 

  進入教室,不管春夏秋冬,室內氣溫都在二十度左右,既不冷也不熱,溫暖舒適。但你可別以為溫度正常空氣就不清新了。雖然在現代生活中,人們還沒有辦法解除這樣的困難,但你可別忘了,這是2039年呀!每個教室都會配備一個空氣清新器,聞到的空氣就像在早晨一樣。 

  每個人的桌子上都放着一台微型電腦,一個作業顯示屏。當上課時,老師就會走進教室,打開電腦,她講的內容都會顯示在每個人的電腦上,這樣也就不用浪費粉筆了,既省事又環保,何樂而不為呢? 

  那時候,老師不會布置家庭作業,作業都是需要在課堂上用電腦完成的。布置的作業會顯示在作業顯示屏上。鍵盤上有塊邊長是5厘米的正方形觸摸屏,只要用模擬筆在上面練習,就可以省掉筆和紙的費用,也不會浪費資源。作業會通過電子郵箱,發到老師的辦公郵箱中,老師會迅速批改,把等級顯示在每個人的作業顯示屏上。一節課就這樣輕鬆的結束了…… 

  現在,我們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剩下的只有踏踏實實地學習,拋除一切幻想,等你去發明這些你想象中的東西…… 

  作者真實姓名:蘇慧林
回目錄

學校的變化作文600字

學校的變化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時,我已經在這個美麗而溫馨的校園學習、生活四年了。今年暑假,我們學校進行了一番裝修,變化可大了。我特別喜歡學校的新面貌。 

  一踏進校園令人陶醉的花香撲鼻而來。教學樓的正前方安裝了一個長方形的電子顯示屏。以前這裡是開運動會或是其它活動掛橫幅的地方,現在有了這個電子顯示屏就方便多了,它既美觀又實用,為我們節省了人力物力。用這個高科技的產物來裝點校園,我感到我們學校進步很大。 

  舉目四望,哇!教學樓的外牆也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新“裙子”。脫下了它那件又老又粗糙的褐紅色“夾克”。那件“夾克”不僅陳舊,而且容易傷人,上面布滿了小石頭,同學們如果不小心一碰手就掛了“彩”,就像一個可惡的仙人球。這條新“裙子”又漂亮又光滑,我們的教學樓變得又年輕又可愛了。 

  走進教學樓,門也變了。以前的門是褐色的鋁合金門,很笨重而且三天兩頭鬧罷工,而今天我們換成了全玻璃的門又明亮又整潔,這是一扇通往知識的大門。 

  走進我的教室映入眼帘的是窗邊那綠色的厚厚的窗帘。過去的窗帘又薄又舊,強烈的陽光透過它長驅直入射在我們的臉上、身上和黑板上,刺得我們睜不開眼睛,影響我們上課。這個新窗帘不僅顏色漂亮而且質地較厚,我們可以安心上課,不必再擔心和陽光零距離接觸了。 

  學校的每一個變化都讓我感到欣喜和驕傲。煥然一新的學校彷彿讓我呼吸到了新鮮空氣。學校在不斷的發展我更不能落後啊!加油!
回目錄

我們學校的變化作文500字

昨天,我們的學校是一所窄小破舊落後的學校,今天,我們的學校卻變成了一所寬闊先進鼎鼎大名的的校園。不信,請聽我我來介紹我們的校園吧。 

  過去,我們的學教室很矮小,也很破舊。下雨時,老師正娓娓動聽地講課,同學們也津津有味地聽着。突然雨水從破了的瓦頂上漏下來,弄得同學們都變成了落湯雞,課桌被淋濕了,書本和作業本也淋濕了。 

  幾年來,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祖國的神洲大地,大地處處煥然一新,我們的學校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以前是平房教室,現在是一幢幢高樓。不管風吹雨打,我們的教室安然無恙,我們在教室仍然能快樂地學習。每個寬闊的教室里都有了一台嶄新的電視機,圖書櫃。在校園的操場上也增加了一個寬大的籃球場,茂盛的大榕樹下還有一個涼亭,下課時,同學們總會在涼亭里乘涼。一個梅花池裡的小魚正在自由自在地遊玩。上方的樹葉好像一隻只花蝴蝶正在翩翩起舞的落下。池邊有了一個小花園,花園裡奇花異草,五彩繽紛。引來了許多蝴蝶和蜜蜂,蜜蜂忙得不可開交,正采着那甜蜜,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今年的蜜好甜啊,我要多采點。”花蝴蝶正圍着花兒飛舞,好像是仙女下凡,他們為校園增添了許多生趣。構成了一幅絢麗多姿的油畫。  

  啊!我們的學校變化真大呀。我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我可愛的學校。
回目錄

學校的變化作文600字

過了一點的蓋建與裝修,我們新的校園裡有這麼多翻天覆地的新變化,校園漂亮了,我們的心情更舒暢了。 

  站在學校大門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閃着金光的“安寧小學”五個大字。每次我走進校園時,看到這五個大字,心裡就想:“我一定要珍惜美好的學習時光,為這個五個大字增光添彩。 

  校門前栽種上了綠樹和小草,操場上挺立着鬱鬱蔥蔥的柳樹,柳樹樹枝繁葉茂,樹榦高大威武,大樹們像一位位高大威武的戰士,日日夜夜不停守護校園;又像一頂頂綠絨大傘,陰蓋着校園,給我們遮風擋雨,我們上體育課再也不會挨太陽曬了。操場的也蓋起了磚頭鋪成的路,再也不用每天在土操場上上課了。操場上有四個籃球架,籃球架很結實。操場四邊都是跑道。同學們活動再也不擁擠了。 

  如今,我們的學校變得更加美麗,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學校里還給我們創建了一個很大的多媒體教室。老師的辦公室還有電腦,方便老師備課時上網查資料。

  我的學校不僅美麗,而且文化氛圍十分濃厚。 

  校園內隨處可見內涵豐富的標語、充滿人文關懷的提示語和有關讀書的名言、經典詩詞等,充滿着濃濃的書香味,潛移默化地熏陶着我們。今年,學校還積極開展了經典古詩文誦讀活動,以豐富我們的知識,提高語文素養。我們在學校里快樂的成長、學習。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廣闊的操場,碧綠的小草。在這個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奮鬥的腳印。學校學習的變化激發起了我們學習的幹勁,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母校的期待,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呢!
回目錄

學校的變化作文400字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來到學校門口看見我特別喜歡的這所學校,因為這所學校和原來有着很大很大的變化,我不竟的感嘆道:“暮去朝來淘不住,遂寧東海變桑田。”

  在進校的路上我看見了四顆銀杏樹迎着風張開了樹枝,像是在迎接我們回到這美麗的校園。我走近一看,數了數,呀!杏樹有6顆呀!就在這時,我看見對面的益雅樓市暑假剛修建的,牆上有雪白雪白的粉刷印,益雅樓對面是若隱若現的益美樓,我來到了裡面,裡面有:陶泥吧,音音室……還有很多很多的教室,一看到音樂室就彷彿看到我們在那裡認真的唱着歌。

  我走在尋找報名的地方不知不覺來到了以前的排球場,但現在已經變成了食堂,我心想:這下中午可以不用背着重重的書包回家了。過了一會我終於找到了我們的教室。

  我報了名出來看見了很多很多草木都是才摘的,我想我們的學習環境會更好的。

  我喜歡我們學校,喜歡它春天的鬱鬱蔥蔥,我喜歡學校的高樓……

  我們的學校千變萬化,越來越美了,我愛我們的學校的點點滴滴。

回目錄

學校的變化作文600字

  新學期開始了,我大步走進校園。

  一進校園,我就看見操場變大了一圈,是怎麼變大了呢?走近一看,原來學校把操場西邊的大歡樂角改成了操場。操場南邊有一條新建的“綠地”,大歡樂角上的沙坑改到了新建的“綠地”上。聽老師說,學校把外面的一排房子拆掉了,擴建了操場,是為了我們有更多的活動場所。

  我高興的哼着歌,走進了西教學樓。“啊!好漂亮呀!”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在我正前方的牆上掛着一面大鏡子,鏡子前面有一排樹,樹上的葉子綠油油的,又大又厚。冬天怎麼還有這樣綠的樹?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假的。我正要上樓,看見右面的牆上掛着同學們上課的照片:看,那是楊老師在上勞動課,那是胡老師在上語文課……那是師生同台演出,那是鼓號隊同學和航天員的合影……我們豐富多彩的活動都記錄在這裡了。

  要上樓了,我驚奇的發現,連樓梯旁邊的牆上都進行了精心的布置:這張是學校興趣小組同學的繪畫作品,那張是**同學的參賽獲獎作品……真漂亮呀!學校居然能想出這樣的創造,真是別出心裁!

  到了二樓,我看見教室外面的牆壁上出現了許多科學知識。怎麼樓道里這麼亮了?想着想着,我抬頭一看,發現房頂中間每隔幾米就是兩三個燈管,兩邊各有一排燈,難怪這麼亮呢!

  我大步走進教室,眼前又是一亮:桌椅都已經換成新的了,新桌子上面還有放筆的小槽,我再也不用擔心鉛筆掉到地上了。

  學校的變化可真大呀!

  北京西師附小四年級:屈佳琪

  指導教師:李俊

回目錄

學校的變化作文700字

  幾十年在歷史的長河中只不過是短短的一瞬,可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我們的學校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說起我的學校,那可是經歷了風雨滄桑,我爸爸小時候也是在這裡上學。

  爸爸平時總是說現在的孩子趕上了好年頭。我說:“什麼好年頭,我感覺一點兒也不好。”“你看,現在學校多好呀!新蓋的防震教室,每個班都有電視,上課用多媒體,冬天有暖氣,夏天有空調。老師教學水平也在不斷提高。為了全面發展,又開了美術班、武術班、籃球班……咱們學校是國家級綠色學校,環境是那麼優美,有樹有花還有草,你們的學習條件多優越呀!可有些同學卻不努力學習!”爸爸似乎有所指地說我。

  “哎,這很正常呀,我倒沒看出什麼好來。”

  “還沒看出來?你就知足吧!別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們在這上學的時候條件可艱苦了,學校里只有幾間茅草屋,冬天牆壁都透風,班裡也沒有暖氣,我們不得不輪流到學校里生爐子,輪到誰,很早就得起來,小手凍得通紅。學校的操場倒是不小,可一跑步就揚起一片煙塵,老師怕做操時隊伍不整齊,就把瓶蓋按一定的順序定在土裡,就算是做操時用的點了。”

  “那時都是兩個人合用一個破桌子,坐的凳子也破的可憐。老師有時還打人,誰要是不聽話,老師就用教鞭打他的手。不聽話的同學手都被打青了,到家也不敢告訴家長。那時只有語文和數學兩門課,學習非常枯燥,就是在那樣的條件下,我們還拚命地學習,常常學習到深夜,沒想到現在學校變好了,你們卻不珍惜。”

  爸爸的一番話引起了我的深思:是呀,我們的學校條件越變越好,可我們的學習熱情卻越來越低,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我太對不起學校的變化了,更對不起我的老同學——爸爸,我得像他那樣好好學習,讓學校因而我而自豪,讓爸爸媽媽因我而驕傲。

  北京大興瀛海二小六1:楊藝

  指導教師李艷清、郭訓民

回目錄

學校的變化作文450字

  以前,我們的學校十分髒亂,黑板的板面都壞了,樓道內黑洞洞的;綠籬只是光禿禿的樹榦;操場上有很多垃圾;後院全是蟲子。

  現在,可不是那樣髒亂,而是煥然一新,變成了一個美好的學校。我們的教學樓又從新刷了一層紅色的油漆,讓人看着心情十分舒暢,我們的綠籬更漂亮了。我們現在清新的校園環境就是綠籬的功勞,黑板也從六十歲的老頭兒變成了小孩兒,樓道也不例外,換成了白色地磚和白色的牆,而且還安上了校園文化板,操場上的垃圾大日寇被消滅了,當然草場也變身了,操場由大石板變成了膠皮地,後院由很多的雜物和蟲子,變成了空氣清新,沒有雜物,沒有蟲子,綠色的“靜心園”,“靜心園”里的路彎彎曲曲的好像一個小花園似的。在“靜心園”蓋一個用木頭做的小亭子,它吸引了好多同學來這裡休息。在平坦的草坪上有一個假山石,上面寫着紅色的大字“靜心園”。“靜心園”吸引了好多的老師,同學來這裡休息,聊天,讀書和玩耍。

  我一想上一代學生,我們真的太幸福了。不過學校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了學校的期望。

  指導老師:鄭凱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四年級:林子博

查找更多學校的變化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