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聰明的你能告訴我思念是什麼滋味嗎? 

  酸的,對嗎? 

  過着種滋味,在國慶假期間我家來了個新妹妹,我和她第一次見面就玩得很好,可謂是形影不離,但她在屯溪上學,而我在歙縣。開學不得不使我們分開,當10月8日那天我要離開她家的前一刻。我從她的聲音中聽出了她的不舍;從她的目光中看到了期待我下次的出現;從她那隻緊握我的手中感覺到我們友誼的分量,很重很重的。坐在車內的我遠望着她那遠去的背影,一股苦的感覺湧上心頭。晚上躺在床上也難以入睡,腦中的記憶猶如放電影一樣放着我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酸酸的感覺,讓人想哭的感覺。 

  是迫不及待的,對嗎? 

  就像我想見妹妹一樣,只有等你有了真正的朋友,當你們要分離時,你才會明白我心中的滋味。在星期一的早晨,我真恨不得這是星期五的早晨,同樣是背起書包,但至少會更加輕鬆,因為我知道,我的好朋友還在那個學校里等着我,等待我們的重逢,這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感覺,有些急切的思想。 

  朋友,你說,如果思念的滋味是一種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一種滋味,那麼這份友誼一定很重,對嗎? 

  思念的感覺一點也不好受,就猶如絢日的太陽蒙上了一片烏雲,失去了燦爛的關芒。 

  哦!原來不用聰明的你給我答案。思念的滋味是嘗不盡的滋味,有酸,有甜,也有苦…… 

  彥蝶,不要思念, 

  下個星期6的誓言,姐姐已經記在心中,每個星期6的探望,將是姐姐的作業中最重要的一個任務。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