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呼嘯,落葉隨風飄,勾起了我對她的思念……    

  ---- 題記    

  月屋    

  記得那是一個雨後的夜晚,月光皎潔,你和我坐在窗前欣賞這那迷人的月色。我們合唱着“月光總在風雨後……,”我當時還笑這說:“人家的“陽光”都被我們改了,我們真是太有才了!”皎潔的月光照在葉子上,泛着金光,彷彿是一顆顆小水鑽鑲嵌在上面,一陣風拂起,沙沙作響,伴隨着我們倆的歡聲笑語,彷彿是一首友誼的華爾茲。我突然間打了一個噴嚏,你馬上就跑到房間拿了一件外套幫我披上。你我相互依偎着,傾訴自己的煩惱和悲傷,彼此互相安慰着。    

  游魚    

  天空晴朗,陽光明媚,我們隨歌遊盪。    

  我們來到了一條山間小溪旁,伸腳入水,你潑我灑,玩的好不盡興。溪水清澈,游魚快活,“日光下澈,影布時上”,於是我們就決定開始我們那偉大的捕魚行動。我拿着一個網兒站在一邊,你把預料到在網裡我又在網裡放幾個石頭,使他能潛入水中,我們又在網的一頭結了一條繩子,只要魚一進這個“陷阱”就必定成為落網之魚”。我們詭異的笑着,兩個人緊蹲在一起等待。過了一會兒,有三條魚游進去了,我們馬上一拉,因為當時石頭太重,拉得不快,只網到了一條魚。不過,這也是我們共同合作的成果。我們帶着魚到了下游,因為當時雨下得很大,所以形成了一條小瀑布,那水聲驚天動地,但我們毫不畏懼,我們站在瀑布旁,捧着我們的“成果”拋向河中,並祝福它,能游得更遠,茁壯成長。    

  我們手牽手,哼着小曲兒,坐在碧綠的草地上,等着日落。不久,那火紅的太陽能搞害羞的捂着半邊臉,漸漸的用棉布遮蓋起自己,消失在天邊……    

  淅瀝的雨天    

  那天晚上,你淋着雨跑來我家,雖然你全身都濕透了,但我還是可以看到你珍珠似的淚水不停的從你臉頰上滴落下來,我接觸到它,我能感覺到它的溫度。我馬上把你帶到我的房間換衣服,可你的淚水還是不停的滴落下來,“我爸媽說明天中午要搬家了,他們說要到別的地方工作,所以得搬家。”我聽了,心好像針刺了一樣,淚水立即溢滿了雙眸。    

  屋外的雨仍在咆哮,鬧到是在為我們的分離而哭泣嗎?我抱着你一整晚,始終不願接受者殘酷的現實。    

  我想念你,我的摯友,你陪我歡樂,你陪我哭泣,你陪我訴說一切一切的煩惱……    

  今天又是一個月光皎潔的夜晚,明月啊!願你把我所有的相思寄送給我最好的朋友。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思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