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淚.味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淚.味道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擁有一樣美好的事物時,並不懂得珍惜;但當你失去時,才會懂得珍惜。”當我明白時,您已離我而去,讓我深深地思念!思念的淚你的味道是甜?是苦?還是辣?…. 

  天氣要進入果實累累的秋季了,在這彌留的夏季。看到那綴滿青溜溜果實的核桃樹時,我的記憶如瀑布一樣飛流直下。想起兒時那快樂的時光,是和起奶奶在一起度過的……淚就在眼眶裡打轉,再嘗一嘗那潔白無暇的果仁,淚,像流星緩緩劃過天際一般,落下來,哦!那淚是思念的淚水吧!思念的淚水啊,你是苦的嗎? 

  前年的8月份,我那慈祥的奶奶走了,離我越來越遠,去了另一個世界!奶奶走後,院里的那顆核桃樹,以由那些枯枝敗葉取代了原有的蒼翠欲滴。我想他也隨奶奶去了另一世界吧!站在樹下,樹葉如翩翩飛舞地蝴蝶一樣,慢慢落下….. 

  我的童年是和奶奶一起度過的,兒時的天空總是那麼藍色,那麼明媚。即使有“狂風,暴雨”閃過,我也依然不怕,因為我有保護傘---奶奶。每當我挨罵時,奶奶都會為我遮風擋雨。幫我度過難關,取得真經….兒時的我也是奶奶的“小尾巴”,因為奶奶走到哪裡我就跟到哪裡,所以是小尾巴!兒時的我總纏着奶奶講故事,聽到一半便進入了夢鄉。和奶奶一起坐在院子里看火車駛過,和奶奶去麥田裡割韭菜,摘黃瓜….院子里的那顆核桃樹,是我5歲那年奶奶親手為我種下的,經歷了10年多的風風雨雨,它以由經不起風雨的幼苗,長成了蒼翠欲滴的大樹了!想起這些,淚又無聲無息的落了下來。這也是思念的淚水吧!此刻這淚水的味道不是鹹的,也不是苦的,而是甜的!因為回想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光是甜的,向糖一樣!哦,思念的淚水,你的味道也是甜的嗎? 

  回想起媽媽曾對我說過的一件事:小時候的我即調皮又任性,有一次因為看見別人家院里種的黑棗,便想偷吃,於是搬來板凳,讓奶奶在地下扶着板凳,年過七旬的奶奶那裡經得住我搖搖晃晃,一不小心,我就來了個“倒掛金鉤”就從板凳上摔了下來,頓時我的頭上就起了一個包,我哇哇大哭起來,埋怨奶奶是故意的;看着那紅彤彤的包,奶奶心疼的不得了,忙得不可開交,一會給我揉揉這,一會給我揉揉那,可我還是十分生氣,順手推了奶奶一下。不料用力過猛,奶奶一個趔趄,到在了地上,停止了哭泣的我,看到地上的奶奶直到此刻也沒有做起來,心裡好害怕,不爭氣的眼淚又落了下來。就大叫“奶奶,奶奶,您沒事吧?”。看着流淚的我,奶奶伸出手摸着我的點頭,勉強的笑着說:“乖孫女,別哭了,奶奶不對,奶奶沒事。就是有點累,來拉奶奶一下,好啦,別哭了…….想到這裡,淚水在此流了下來。淚在這時成了酸酸的味道。哦!思念的淚你也是酸的嗎? 

  驀然回首,奶奶已離我而去;再回首,感覺恍然如夢;再回首,一切真真實實;我終於懂得了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事物,不要等失去時才追悔莫及! 

  奶奶轉身離去的您,讓我擁有了一生溫暖的回憶,讓我永遠思念…. 

  思念的淚水啊,你到底是什麼味道?有人說思念的淚,它的味道變幻無窮。有時是酸的,有時是甜的,有時是苦的,也時也是辣的。思念.淚.味道………

您正在瀏覽: 思念.淚.味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淚.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