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when i feel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en i feel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經說過要帶我去旅行。你說你要把我裝在一個大大的行囊里,你說你沒有行李,你的行李就是我。我說,那我就坐你這班火車去西藏。 

  你曾經說過要讓我觸摸到雲。我說不必了,讓我感覺到你就已足夠。 

  你曾經說過你的記憶永遠存放在我這裡。你說你願意,我說那我就把我的記憶鎖在你的箱子里。你說好。 

  每每我想到這些,我總是會笑。笑當初我們太天真,但縱使太天真,這些承諾卻也是有所價值。 

  我們像兩條金魚游曳在水中,吐出纏綿的水泡,無憂慮無羈絆的安度一生。我們都老了,哪兒也去不了了,你還是將我放在手心,坐在搖椅上,慢慢搖。 

  

  寒江陪煙火,月伴星如昨。 

  我們還是一樣,我們都沒變。 

  我總能看見你,聽到你,感覺到你。就像初見時羞澀的臉龐上泛起多多紅暈,這麼久了,仍然如痴如醉。 

  

  我想和你居住在南山腳下,清晨我起床推開木窗,聽小鳥叫聲嚶嚶成韻。我細心的做好早點,又去喊你起床,你笑着吃下我做的早餐。我們一起去耕種澆園,我們一起來你唱我和。黃昏時分坐在門前,看蒼穹由白色向紅色再往黑色過渡。端一杯綠茶,捧一卷古書,聽一支樂曲,吟一首歌謠。我們坐在搖椅上閑聊,笑過去,談如今,論未來。 

  醒來時,我尚年少,你未老。 

  

  若是當我真的老到無法言語,我還感覺到你的溫度,這一生也就滿足了。 

  你是我的左溢,我是你的林初凡。 

  傍着星光,倚着明月,牽挂着我,記念着你。 

  When I feel,你還在。 

  

您正在瀏覽: when i feel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en i fee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