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ann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nn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說,“阿獃,為什麼會這樣吶” 

 她說。“阿獃,我真累” 

 那個叫我阿獃的女生去哪了? 

 在很適合微笑的鏡頭,我們卻在悲傷… 

 我很費力地啃着那個雞腿時,她緩緩點了一支煙,在地上寫了她爸媽的名字又打了把觸目驚心的叉,最近她很愛重複這個動作。只是她不說我也不會問… 

 “阿獃,那個女人耐不住寂寞了,她又找了個男人。”她狠狠地把煙頭扔在地上,用腳輾了輾。 

  我停下啃雞腿的動作。“你媽是個女人。”用手勢告訴她,她煩惱地抓抓頭髮,像鳥窩一樣,她慢慢地蹲下,“阿獃,你說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吶?”她是不是快哭了?我不知道。 

  “阿獃,我一閉上眼好像就可以看見我們一起去遊樂場的那個時候。”“那個女人經常會買冰欺凌給我…可是,可是,阿獃,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吶?”我輕輕地舉起手和她十指緊扣,“阿獃,我好累啊…她深深地嘆氣。 

  “阿獃,你為什麼不喜歡說話吶?”嗯…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吧…我搖搖頭,指了指腦袋,告訴她不想…“阿獃,我真想你陪我說說話。”我張了張嘴唇,之發出一個生澀的“啊” 

  黃昏一大片一大片的血紅,很適合微笑,我們卻在十指緊扣地悲傷… 

  “阿獃,活這太累了。阿獃,再見。再見了,阿獃…”她最後一句話應該是這個吧,又好像不是… 

  他們說有人跳樓自殺了,我沒問那是誰…一定不是那個笑着叫我阿獃的女孩,她明明就在這沖我微笑吶,怎麼可能是她吶?所以,問或不問結果都是否定的,我知道。 

  “喂,你這個呆瓜!”“對不起嘛。”… 

   那個叫我阿獃的女生貌似消失了,只是她去了哪?我不知道,可是我不會問。就像流光說的一樣。唯有等待者不敗。在那個叫我阿獃的女生沒回來之前,我怎麼可以輸吶? 

  我要等,我在等那個叫我阿獃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ann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n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