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瓶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瓶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不會是一場暢通無阻的旅行,一個人遇到瓶頸的時候,心態總是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這段時間,我就走到了人生的一個瓶頸期,在這段時間裡,我突然迷失了方向,彷彿一隻失去目標的鴿子,只能在這片天空中漫無目的的飛翔。慢慢的,我發現自己出現了一些變化,沒有目標讓我的思想變得悲觀,讓我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活下去,於是我的心裡會莫名的煩起來,而且每一次發作的時候讓我難受不已,可是我卻還是在這瓶頸中徘徊,無法走出,也無法戰勝。只得讓它主宰着我的心情,什麼也做不了。

  直到前幾天,我的媽媽看出了我的不對,於是她特地找到我並和我進行了一次交心的談話,她告訴我,一個人活在世上可以選擇悲觀或者樂觀的面對生活,可是為什麼你要這樣悲觀的去面對生活呢?人生在世,當然不會是一直順順利利,總會有坎坷,如果一個人連一丁點挫折都無法面對,那麼,這漫漫人生幾十年又準備怎麼度過呢?媽媽這短短的幾句話,如同一個大鎚一下子打醒了我,讓我不由得開始反思我最近一段時間裡的思緒,的確,媽媽說得對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要讓自己在煩惱中度過自己還存在在這世上的每一天呢?目標本就是要自己不斷的為自己尋找它不會來主動找你,一直等待就只會永遠在原地踏步。我一直在想我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還不如想想近期我能做些什麼。既然我已經生病了,那麼這也許就是老天爺要我活下來的方式,也許,我不能和同齡的同學一樣奮鬥在學習的課堂中,可是,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可以在自己的人生中尋找自己存在的價值,我可以在網上寫寫心得,分享身邊的每一次感動,也可以彈彈鋼琴,看看書,還可以去外面走走看看,我可以捕捉每一個美麗的瞬間,然後把它用文字的方式記錄下來,仔細想想,原來,我可以做的事情這麼多,那麼為什麼我還要花時間去悲觀呢?世界還有這麼多精彩的地方值得我去看看,想想。

  瓶頸每一個人都會遇到,可是我們還年輕的生命不能在瓶頸中徘徊不前,瓶頸並不可怕,心態是關鍵,只要你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不拋棄不放棄,你就會走出瓶頸。加油吧,現在被困在瓶頸中的每一個人,只要你走出瓶頸,迎接你的就是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二:xxm48290292

您正在瀏覽: 走出瓶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瓶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