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茁壯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茁壯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份新班級的花名冊呈現在眼前時,我才意識到,真正的初三已經來到了。學姐的話不是假的,初三的代名詞就是“壓力”!

  看着這本花名冊,一個個熟悉的名字早就振聾發聵——全年級的精英啊!聽聽這7門主課的任課老師,7位戰鬥在素質教育最前線的英雄,可敬得可怕!

  高處不勝寒哪!

  語文課上,魏老師收拾起和藹的笑容;英語課上,MrZhao雖幽默,但口語說得飛快;連惟一的女老師在她的物理課上也忘記了溫柔,猛給我們布置作業……我理解他們,這是初三,老師講課與同學回答的精彩迭出讓我意識到自己的淺薄與落後。

  第一次寫作文讓我肯定了自己的想法。那是什麼作文啊!扔進廢紙簍最好不過。強項也因緊張和畏懼變成了弱項。

  幾天下來,我筋疲力盡,感覺好像喝了一杯冷水,從裡到外都極不舒服,更加深了我的自卑……

  “你忘了自己的信念了嗎?”鏡中人和我面對面,“要堅信自己是一個不同凡響的存在。”誰說的?

  對呀!我的信念,我的座右銘,怎麼到關鍵時刻都忘了呢?

  花了一個晚上,我整理好了情緒。

  當起床鈴響起時,我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笑——以微笑面對初三,面對壓力。

  當我翻開作業本和試卷,雖然有刺眼的分數,但我總能看到自己的進步;當我聽着課堂上一次次精彩的回答,總能從中汲取到養分;當我驚嘆MrZhao口吐蓮花,在躍躍欲試中我漸漸全聽懂了……還有,那次,當我和一群男生賽跑拿了倒數第一時,我也笑了,因為——我已盡了全力了。

  悲觀的人看見的是玫瑰的刺,而樂觀的人看見的是玫瑰的花。我的初三宣言就是:在壓力中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茁壯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茁壯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