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米與白鶴縮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米與白鶴縮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一起床就發現爸媽不見了。我想,一定是這個老態龍鐘的老頭子搞的鬼! 

 我邊罵他邊跑出家門,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這時,外祖父發現了一隻鶴。她和我差不多高,一雙特長的腿,鮮紅色的冠毛很引人注目,灰羽毛好像被誰打過的一樣。外祖父擔心她會餓死。為了讓他更加傷心,我故意氣他說想看看這隻鶴真的餓死,還向鶴又丟了一塊石頭,外祖父氣惱極了。我暗暗高興。 

 外祖父緩和了語氣,我並不像開始那樣怨恨他了,於是不由自主走了過去,幫他把鶴送回家。 

 路上,外祖父跟我講他收養過許多受傷的小鳥。有一隻受傷的山鳥還能幫他翻書,解鞋帶呢!他甚至能從一千隻鳥中認出他養過的那隻山鳥。我原來也養過一隻狗,雖然只有兩個星期,可他即使在一百隻狗里,我也能把他找出來。 

 到家后,外祖父發現這隻鶴眼睛是瞎的,不知為什麼,我竟然很難過。外祖父一直看着鶴,並告訴我說在浩瀚的星球上,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都是多麼寶貴的啊。 

 早上一醒,我就去看那隻鶴。外祖父很擔心那隻鶴,好像變得更老了些。我多希望那隻鶴快點好起來啊!外祖父把鶴放到小溪邊,希望她能自己找東西吃。可是我把捉來的青蛙放在她嘴邊,她都無動於衷。我打定主意,我要在她身邊看她吃下這隻青蛙,哪怕站一天我也願意!我一次次地故意濺起水花,鶴終於用她的長嘴叼走了那隻青蛙! 

 回過頭,我看見外祖父正在釣魚,我突然感到全身有一股熱流,我多希望外祖父能了解我,就像了解他所養的那群鳥;當我離開他身邊的時候,他會用悲傷的語調說“我的山米也要走了”,我多麼希望啊! 

 突然,我懷疑起來,昨天跑出家罵自己外祖父是騙子的那個男孩是我嗎?

您正在瀏覽: 山米與白鶴縮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米與白鶴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