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的陽光下,茁壯成長——讀《共產黨好》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陽光下,茁壯成長——讀《共產黨好》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黨的陽光下,茁壯成長——讀《共產黨好》有感 標籤:共產黨好作文 茁壯成長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現在這樣繁榮昌盛、欣欣向榮的祖國是從何而來?現在這樣民心一致、幸福和諧的生活從何而來?現在這樣民風淳樸、團結一致的社會從何而來?共產黨,你們的事迹家喻戶曉,從英明神武的毛澤東主席到幽默愛國的周恩來總理,從兇殘邪惡的大日本帝國主義到背叛祖國的蔣介石,從艱苦難熬的紅軍長徵到留下陰影的南京大屠殺。這些不可毀滅的罪證讓中國站起來了,中國生活在黨的陽光下,我必須讓這縷陽光傳遍世界所有的角落!

  共產黨,我們感激你,是你讓中國人民重新生活在舒適安逸的環境下。南京大屠殺,這是我記憶中的一個污點,也是我在當時閱讀的最為血腥的一個場面。幾十萬人的犧牲換來的卻僅僅是幾個人的成就感和滿足感?這是不公平的,日本的帝國主義讓他們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喜悅,卻讓我們跌進了深淵!“殘暴,兇狠,那時的南京橫屍遍野、血流成河,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人民卻從未看到一丁點希望……”讀到這裡,我的心如同有千萬把刀子在割,只會一時英勇的懦夫!在人民受苦的時候,你們在哪兒;在人民飽受屈辱的時候,你們在哪兒,在人民被殘酷地奪去生命的時候,你們又在哪兒?不錯,共產黨是為我們換來了繁榮昌盛的祖國,那這些在我們記憶中永遠抹不去,中國歷史上最屈辱的一頁該是找誰討回呢?日本?對,八國聯軍,他們是很過分,那無數的走狗、漢奸呢,他們是中國人!背叛祖國、貪生怕死的中國人!當然,共產黨也是功不可沒的,他們凈化了漢奸、走狗的靈魂,讓他們做回了自己,也讓我們在黨的陽光下,做一株接受甘霖的小草!

  黨的陽光滋潤了所有的中國人民。你們像一縷陽光,滋潤了祖國大地;你們像一陣春風,溫暖了中國人民;你們像一瓢清水,拯救了無數花草。共產黨,如果你是陽光、春風、清水,我願是渺小的花、草,享受你們給予的,雖然無以為報,但花、草同樣有生命、有能力、喚醒你們的幸運之神,讓人民盡心儘力地為你們做些什麼吧……同樣真心真誠真摯的說:“共產黨好!”

  湖塘橋中心小學北校區六年級:王琳

您正在瀏覽: 黨的陽光下,茁壯成長——讀《共產黨好》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陽光下,茁壯成長——讀《共產黨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