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醉煙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煙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在雨中漫步,喜歡迎着雨滴,凝望綠色,駐足而立……喜歡在一片翠綠﹑一片朦朧中感受自然。   ——題記
  我總是在夢裡夢見一個美麗而又飄渺的地方,每當我夢醒時,我總還記得,我曾經在夢裡去過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我真希望這一切都不是夢,因為,這裡的大自然帶給我了靈感。
  這裡有小橋流水,這裡有柔情似水的姑娘,這裡還有美麗的自然景色。是的,我說的這個地方,就是宛如一幅畫的江南。
  那裡有小橋流水,各種各樣的橋,分佈在江南的每一個地方。它們是人工中的精品,也是裝飾江南的唯一選擇。別緻的樓房,蜿蜒流淌的小河,都讓這裡那麼需要橋,當橋建起來是,你會覺得彷彿這橋是本來就和水連在一起的,根本就不是人工加上去的東西。你欣賞時,你會覺得這一切,這一幅畫,你是多麼珍惜它,你捨不得它有一點點的污穢。江南是一個大自然和上天都眷顧的地方。為什麼這樣說呢?這裡彷彿將每一個地方的精華都提升了,在江南整體給人的印象是小巧﹑精緻。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早已安排好的,它天生就是人們的寵兒,每一個人都眷戀它,在它的身體中,那流淌着的小溪是江南的血液。
  那裡有柔情似水的姑娘們,每一個姑娘都會有自己的一門絕活,讓前去參觀的你自嘆不如。我最想說的是江南姑娘的刺繡本領。一塊白手絹,一根小銀針,一小段線……,在她們的手中這些東西好像都有了生命一般,它們任憑姑娘們擺布。它們知道,姑娘們會給它們穿上最漂亮的衣服。江南的姑娘們像月亮一般,輕盈悅人。在晚間,你想想,在撒着淡淡月光的荷塘中,站着一位美麗婉人的江南姑娘,那該是怎樣一幅夢幻的場景啊!任何畫家與導演應該都沒有這樣的能耐吧!水鄉的姑娘是江南的心。
  那裡有美麗的自然景色。在江南水鄉中,一切都顯得那樣靜謐。藍藍的天空,靜靜的湖水。在江南永遠都是那麼有韻味。在晴天,你可以感受到陽光帶給江南的生機,它讓江南充滿了希望。如果你也正在擔憂,那麼,看見江南陽光的你,會知道,你又有了去面對一切的勇氣。在雨天,霧氣籠罩着江南,更給這個青山綠水的地方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這時,如果你正划著小木船在碧波蕩漾的湖上,看着岸邊醉人的煙柳,看那柳樹在朦朧中顯得更加婀娜多姿。那麼這時,你也有機會感受一下古代文人雨天在江南的那份情趣了。那時的你會發現,江南會帶給你很多很多,在江南,自然風光是江南的靈魂。
  在江南,小溪是她的血液;姑娘是她的心;自然風光是她的靈魂。這些就是江南讓我們感受到的所有。試問,在這樣的環境中,誰會不醉煙柳呢?
  自然給我們的一切都是鬼斧神工,總是帶給我們無數的歡樂與享受。

您正在瀏覽: 醉煙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煙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