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籃球自信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自信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快樂,但卻難以快樂,可能因為一點小事變的難過."我該怎麼辦?"我不只一次的問自己,可總是找不到方法. 

  以前的同學見了我第一句話就是:"還是像個BABY!"可是他們哪知道,這只是我的偽裝.偽裝我的憂鬱. 

  上次期末考試,我考砸了,回到家,被媽媽狠狠的K了一頓.剎那間,我對自己的學習變的不再自信.我迷上了籃球,我試圖從籃球中找回自信...... 

  從籃球中,我真的找回了自信了!  

  在我與籃球的接觸中,找回了原本的自我.是籃球讓我明白: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自信就一定不成功!我要自信! 

  我開始做着積極的準備.做什麼事之前,我都會看我的籃球,它是我力量的源泉,他讓我時刻充滿着自信.逐漸的,我的成績有了回升,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現在,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去打籃球,在籃球中體驗自信,在籃球中尋找快樂.我和籃球是最好的夥伴.不開心時,籃球讓我忘記一切;開心時,讓我更加開心. 

  周圍的人其實並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籃球.只有我知道.這個我的秘密花園中最最可愛的秘密. 

  我沒有一天不是自信的.因為我堅信,我是最棒的,不論是籃球,還是學習,我都是最棒的! 我要像個真正的BABY一樣,期待每一個美好的明天! 

  I want to be a baby forever!I belive ,"Nothing is impossible"! 

您正在瀏覽: 籃球自信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自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