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火紅的盛夏駕着微涼的“風車”姍姍到來的時候,我們那慈祥的母校迎來了她五十五周歲的生日,因為如此,一切空氣變得活潑而輕盈起來,彷彿都為70中——這位優秀的“母親”,獻上最深情的祝福。我們都是70中的孩子,在她浩瀚蔚藍的知識海洋里游弋,時而傾聽生命的真理,時而採集知識的魔力,時而領會成功的喜悅,時而感恩“母親”的給予。有了它,我們擁有一方土地去開墾,去辛勤;有了它,我們明白友誼的貴重,勝於千金;因為它,我們體驗到拼搏的勇氣;更因為它,我們將譜寫出生命的壯曲。

  這位兩鬢斑白的老人,哺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才子佳人。現在您已經桃李滿天下了。就讓我們用驕人的成績來回報您吧。

  我作為一個一年級的新生,也許對您不全了解。但從我懂事起,您就是我的嚮往,我一直想成為您膝下的一子,給你爭您爭光。

  有一種興奮在天邊回蕩,有一種感動在樹下萌發。我不願封閉了被寂寞吞噬的雙眼,放開它,在這片園地尋找最美最麗的風景。

  如今的操場鋪上了塑膠跑道,但那抹矯健的身影卻依舊靚麗;嶄新的教學樓里配備了先進的多媒體,但那一張張充滿微笑的臉卻依然燦爛。不管時間的流逝,事物的變遷,你依舊光彩照人。

  也許您不是最耀眼的,但您是最勤勞的;也許您不是最顯赫的,但您是最無言的。您用事實證明了,我們的選擇沒有錯。這是我們眼中的“清華”。

  花開了又落,鳥走了又來。我有一天也會離開您,但永遠不會把您忘懷。在未來的某一天,也許我會成為一個科學家,也許我會成為一名工人……但我永遠都會銘記那警鐘一般的八個字“博學慎思自律篤行”……

您正在瀏覽: 生日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