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有手有腳的行乞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有手有腳的行乞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有手有腳的行乞人 標籤:行乞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

  每當你走在大街上,看到那些無家可歸的行乞人,是不是會覺得很可憐?

  我是覺得很可憐的,看着那些衣服破爛不堪,但有手有腳,身體健康,卻在行乞的人,我可憐他們,更同情他們。不是因為他們的穿着和住所,而是因為,他們身體健康,卻只想着不勞而獲,有手有腳,為什麼不能用自己的雙手賺錢來養活自己,可能他們之中有沒有文化的,但沒有文化並非不能找到工作,這並不是借口。

  我可憐他們,可憐他們的想法和行為,如果我們國家大多數人都存有這樣不勞而獲的想法,那麼,該怎麼辦?

  當然,也會有人反駁我的觀點,自古以來,都有這樣的人,就像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一樣,但這個世界依舊會運轉。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觀點,我不反對別人的觀點,但我堅持我自己的觀點,我只是一屆中學生,並沒有辦法改變這些人的觀點,但我能保證,且能做到的是,不管我的文化程度如何,我一定會靠自己的雙手來養活自己,不論在什麼時候!

您正在瀏覽: 那些有手有腳的行乞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有手有腳的行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