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的餘暉伴着微風,給美麗 、恬靜的校園鍍上了一層薄金。就在這金色的跑道上,奔跑這一對歡悅、活潑的身影,她們同樣的身材,穿着同樣的衣服,都在為運動會做着同樣的準備——這兩人就是朝夕相處而且形影不離的小崔和我。 

  一頭微微捲曲的短髮,清澈而又明亮的丹鳳眼,長長的睫毛,紅潤的小嘴,讓小崔看上去很是可愛。因為她個子高,再加上瘦瘦的身材,而且很愛和男生打籃球,所以大家都喜歡叫她假小子。她的性格呢,誰也說不準。說老實還真老實,曾多次被評為“ 乖寶寶”。說淘氣呢也很淘氣。有一天我和她一起吃飯,吃完飯後,看見車庫鎖頭的鎖眼很大,所以就突發靈感。我和他一人拿一個小木棍,混着泥巴往鎖眼裡賽,結果是成功了,卻被小飯桌的阿姨狠批了一頓。 

  我和小崔都是班裡的尖子生,所以就成為了學習上是對手,感情上是好朋友的矛盾體。但我倆總能做到互相幫助,研究各種題型的題,所以成績想不好都不行。 

  小崔可是班裡慢性子的頭號代表人物,因為她幹什麼都慢。有一回我和她說,如果你能把寫字的速度提高一點的話,我想你的手一定會更靈活。她卻笑着說,那是我忘了告訴你,其實猴子的手都沒我靈活,但是,我為了不讓老祖先沒臉見人,才有意變慢的。你們聽聽,這回知道他為什麼姓崔{吹}了吧! 

  關於小崔的故事還有很多,當然我知道,我們今後的路還有很長很長……

您正在瀏覽: 我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