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隨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4月12日星期六天氣晴

  早上五十分

  當日出東方,薄霧被光線照得四下散開,安靜的大街開始被喧鬧的人群填滿。

  流水聲。汽笛聲。喇叭聲。母親第三遍叫賴床的小孩起床的聲音。

  慢慢醒來的世界。

  行走在路上,留意着身邊的事物,一草一木,一花一樹,都彷彿充滿了生機,我正享受在這美好景物時,一個攤鋪令我投過去目光。

  這是一對夫妻,平時開着一個麵館,天氣好的時候便把小攤擺在外面,他們家有一個女兒。我知道這家麵館並沒有給這個家庭帶來太多的收穫,但是我所看到的,是洋溢在這個家庭臉上的笑容,每次看到他們,總是覺得很快樂。

  早上七點十分

  走回來的路上,看見麵館人漸漸多了起來,我走過去,女主人微微對我點了點頭,笑了笑,我站在旁邊,看着這一家三口忙碌着,男主人怕女主人累着,搶着從女主人手裡拿着面,女主人怕女兒累着,催促她快點去學習。不知道為什麼,我看懂了這一切。而恰巧的是,旁邊桌子上放着收音機,收音機裡面放着《感恩的心》,我想這一家三口彼此心裡都裝着彼此,而我現在才明白。

  中午十一點十分

  回到了家,熟悉的菜香飄來,隨着媽媽一聲:“姑娘,回來啦!”拉去了我的思緒,我終於知道,我所看到的麵館那一家三口的生活,也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身邊,心裡微微的感動與感恩。

  晚上七點三十分

  我寫下這篇日記,心裡微微的酸楚,也就是在這一刻,我學會感恩愛我的人,珍惜身邊的人,那一家三口給我的感動與感觸,像一顆發光的星,在我未來的時光里留下腳印。

  我開始喜歡上父母不經意的拌嘴,開始喜歡上母親的嘮叨和父親小小的責罵,因為那都是我最美好的擁有,我願意一直陪伴着這嘮叨和責罵,在成長的路上陪伴着他們,最愛我的人。

 初二:onefirst

您正在瀏覽: 日記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