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累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累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累嗎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我是否已經被時間遺棄了?

  它把我甩得好遠好遠,無意間我才發現,這一頁日曆,都被它跑完了。恍然間,一個月,都成了過去的影子了。但關於它,我卻只剩下了零碎得拾不起來的回憶。

  這一個月以來,我又重獲了暫時的自由。

  可在這之前,過的又是怎樣的日子?

  朝陽,日落,黃昏,月色,日子毫不厭倦地重複着,像是上天有意安排的。但是,人厭了,心倦了。

  日子竟可以如此的千篇一律!

  每天,用同樣的步履,走同樣的軌道。

  喜新厭舊着實讓人害怕,但這蒼白暗淡的日子又能好得了多少呢?

  我們像可憐的犯人,被關在四四方方的監獄里,我們的視野竟只有窗戶那麼大!我們祈求他們還我們自由,還我們光明,還我們一片天空!換來的只是一頓惡狠狠的毒打!

  只有一句話:“如今限制你的自由,為的是換一個美好的未來。”

  真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還有沒有走到他們所說的“未來”。

  我們就這樣,今天重蹈昨天的覆轍,明天又踏今天的腳步。我們的視野還是被禁錮在那扇窗戶大小的天空里,但是,我們的心,卻彷彿變得很大了。

  我們的視野漸漸地,透過那扇窗戶,延伸到了外面的天空。難道,這就是他們說的“美好的未來”嗎?

  明年,我就會知道答案了。我就會知道,暫時剝奪我們的自由,束縛我們的行為舉止,換來的到底是什麼?

  那時,我並不明白——儘管現在也不能每時每刻都理解。我憎惡這捆綁着我的繩索,我努力地想要掙脫,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勇氣。也許,我掙脫了這繩索,真的會讓自己墜入深淵。

  現在,我被暫時地鬆綁了。但卻總覺得缺了很多。心裡空落落的。

  我覺得全身的血液似乎都凝固了,精神也懶散了,甚至缺少了安全感。我望着在我面前的許多條路,不知所措,只覺得一股恐懼襲上心頭。我只好獃在原地。

  原來我已經依賴上它了。離開了它,竟會如此地不適應!

  其實,曾經,我的心是快樂的,累只累在表面。如今,卻是樂在表面,累在心。

  心,真的累嗎?

  初二:陳佳琳

您正在瀏覽: 心,累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