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芸伊夕朝(一) 1126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芸伊夕朝(一)_1126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26字  編輯:pp958

在夕陽沉重的光暈下,白雪皚皚的空桑山上,鳥兒的陣陣長鳴,悲哀婉轉,似在哭訴着自己凄慘的故事。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一間偌大的屋子裡坐着一群少男少女,粉色的上衣映着紅紅的臉蛋,他們也是桃花兒吧! 

師傅,現在已經5月里,我們這兒怎麼還不開花啊?一個容貌俊俏的女子毫無羞澀地挽起被尊為師傅的人的手。那人也是一身粉紅,好不艷麗。再一看,容貌絕不低於屋中任何一位女子。他的細膩柔和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只能用心去領會。 

因為這裡是空桑山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嬌俏的男子敲了女子一記。 

空桑山就不開花嗎?女子依然死纏不休。 

你應該很清楚吧。空桑山終年積雪,寸草不生。方圓百里毫無生機。你在這兒都十五年了,連這點都不知道?他的笑即使是萬里的雪也能融化吧? 

師妹,你又在找機會跟師傅說話了吧!身後傳來一陣鬨笑。 

閉嘴拉你們。真討厭。女子說完便跑出了門口。這女子是瓊離宮王仙子的弟子孟喬溪,她生性刁蠻,卻艷麗可人,不得不讓人咽口口水。至於王仙子,正是那位身穿粉衣,嬌俏的男子。他名叫王仟隳。 

是啊。山頂上除了一片白雪外就沒什麼了,幾棵終於耐不住寒倒下的蒼松是那麼憔悴,焦黃。一座座起高高的頂端,瓊樓玉宇?不像。更像用於囚禁的鳥籠吧!這般華麗偌大的鳥籠竟是人人都嚮往的聖地—落青門。

  夕陽以下,四周卻依然明亮,白雪倒影着月亮,月光籠罩着白雪。好一副迷人的圖畫。黑夜中是誰在呼喚,又在呼喚誰的名字,而那個誰的心又禁錮着誰,永遠,不變…… 

瓊離宮。 

喬溪師妹,幫我盛碗飯來。一位高高瘦瘦的男子命令似地對孟喬溪說。 

休明師兄,小女子現在很忙,麻煩你另選他人。孟喬溪瞪着兩隻水汪汪的大眼,長長的睫毛上下顫動。 

哎呦呦,我們的喬溪師妹也有淑女的一面嘛。休明仍然不肯放放過她。忽然一陣強風刮過,本不整齊的桌上更加亂七八糟了。 

你一定要我來扭你耳朵才過癮是吧。再一看,孟喬溪不知何時已經捏着休明的兩隻耳朵死命地拉。師妹,饒過我一次吧,我保證沒有下次了。休明疼的哇哇直叫。原來剛剛的那陣風是孟喬溪施的法。 

不知不覺。門口已多了一個人,王仟隳。 

師傅,師兄他欺負我。孟喬溪一見靠山就扯着他告狀。 

你呀,你呀。王仟隳搖了搖頭。我來是有要事跟你們說。我派已經得知近幾天來,關門進出口多了許多外教人士,怕是對中原不利。所以我派特發邀函,邀請各中原門派無論黑道白道都共同商討大計。特此準備一次比武,選出一些優秀的人來帶領群雄。到時候你們可別給我丟臉哦。說罷,王仟隳摸了摸孟喬溪的頭,甩袖離去。 

聽見沒,師傅叫你別給他丟臉呢,師妹。休明蹭了蹭身子,挪到孟喬溪旁邊,輕輕地說。 

朝芸伊夕朝(一) 作文推薦:

  • ·朝芸伊夕朝(一)1126字
  • 您正在瀏覽: 朝芸伊夕朝(一)1126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芸伊夕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