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800字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8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800字

當路過楓樹下,我會留住往常的思念,讓它慢慢流逝,變成悠哉悠哉的風景。 

  這時,一片片思念,落在我的面前,濕潤慢慢是淚花的感染,止不住前去的腳 

  步,以夢回顧從前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每一次春秋,樹葉慢慢滑過我的窗前,等待下一個春秋,等待楓葉被紅透,讓那 

  指針慢慢流,停在花開的時候……每次回顧都是傷傷的,六年的匆匆時光,也就隨波 

  逐流吧。往往是經典在喚醒我們。當友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 

  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心中的信 

  念無法擦除 

  一樣的春秋,卻止不住牽挂;淚流的雙頰,卻沒有回頭路;滿路的風景,我卻無 

  意欣賞。 我獨倚在窗前無語,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心裡一團糟,在心裏面思念 

  着誰,卻說不出她的名字,我只感覺到在麻雀飛走的那一剎那,我的心好像也隨之飛 

  走了,去尋訪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只留下孤獨的軀殼。又是一年的深秋了,依稀記 

  得去年的我們都還有着共同的歡樂和追求,在那段沒有浮華的日子,我們過的平靜而 

  美好。常常在一起談論以後的生活,常常因為自己的夢想而快樂,常常說以後會永遠 

  的在一起。可是在不知不覺中,時光就悄悄流過我們曾經笑過的臉。留不住的足跡, 

  讓我們用最美的方式回憶,在我記憶的深處,有你們的微笑,那是我人生一處美麗的 

  風景,不會忘記。 

  一起走過的日子,就這樣匆匆走過,來年的秋天,我是否依舊會因為這場分離而 

  傷感?也許大雪會掩埋所有我們走過的痕迹,來年,孕育着我們再次相逢的果實。 

  一起走過的日子,何時能再次一起走過?朋友,讓我們共同珍藏那份曾經屬於我 

  們的快樂。再次的相逢,讓我們用我們的真心和祝福守侯。 

  一起走過的日子,記載着我們的歡樂和憂傷,那都是我們之間最純最美的真情, 

  時光不再,但真情永恆。 

  一起走過的日子我不會忘記,你們我也不會忘記。因為我和你們,共同豐富了那 

  段一起走過的日子。
回目錄

翻曬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800字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優勢一年的夏,望着眼前慢慢回復活力的草坪,望着漸漸在眼前漸漸展開的大片大片的綠,我,凝思了,思緒悄悄展開翅膀,飛回了共同的2005。飛回了我們共同周國的夏天。

  你說你愛現,因為可以自由的吃你喜歡的冰淇淋,可以傳各種可愛的衣服,還可以在烈日下看高高大大的男生大籃球。其實我和你一樣,深愛着我們的夏天,那或一樣的歲月,那或一樣的記憶。

  二零零五,我成功是指為班長,雖然我們不在一個班,但你是第一個來向我祝賀的,從那以後我們的有意愈來愈濃,愈來愈濃,濃的化不開——

  我一項是那種不會用腳走路的人,拔腿就是跑啊,在家上身負重任,所以在學校里總可以開間我狂奔的身影。萬放學還要執勤為了節省時間,你總是千里迢迢的來幫我首飾書包,並有價值服務,幫我那書包。所以可笑的一幕經常是一個瘦子在前面跑,一的胖子在後面追,並韓這:“慢點,慢點啊!”

  帶終於把雪線里的食物處理完畢,你這可憐的人兒啊還來不及喘口氣,有的其自行車追我。我愛把車其的想飛一樣但你有不得不更上我,產仔請寄之下不顧自己形象大連獅吼功:“臭瓶子,你要去頭投胎啊……”將計就計大喊道:“你給我盔點在萬就盤不是對了!”就則楊你一句我一劇,在眾目睽睽之下呼嘯而過。

  少數也有你前者我的失火,那就是你銳利的小眼睛看到潘瑋柏的時候。你這條笨魚竟是潘帥的重視粉絲,我大戶暈倒也無濟於事。

  記得一次我班一男用血數百上有好幾張潘帥的帖紙你是生拉硬拽的要我和你一起看跟在人家後頭寸步不離。要不是那是我班同學,有我這個班長的面子在這,人家非把咱倆當小偷呢1

  在你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記憶前四萬路總也回憶不完。此時的你我,“天各一方”共看明月,顯得是否是彼此,但永不滅的是有你在的日子。你想我發牢騷,我給你講題,我幫你秀車,你托這我的數包狂追——這一切不斷閃現眼前四一部妙趣橫生的電影,讓人百看不厭——

  2005的夏,成了我們共同記憶的黃金分割點。有一年的夏,就讓我拿出我們的是所有,在夏天的陽光下翻曬,翻曬我們的時光,翻曬一起走過的日子。

回目錄

與朋友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800字

  她,我初三時的最後一任同桌,卻給我的印象最深,短頭髮下長了一張可愛的娃娃臉,讓人看起來,乾淨,舒服,誤以為她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小女孩。

  只記得,那年的夏天,在學校的操場上……

  “喂,你聽說了嗎?今天體育老師說,要練打籃球呢!”一名同學激動的聲音響起。

  “唉,打來打去,還不是男生在那裡顯擺嗎,不就是高個子長得高點兒嗎,有什麼了不起的,藍可不一定投的准。”呵,是她!

  她彷彿有點叛逆心理,無論是誰,她總要反對一下,才肯罷休,為此,老師同學也都習慣了,表示非常無奈。

  果然,男生有三個球,而女生只有一個,你要問為什麼,情況很明顯,讓她說對了。所以,大部分女生也都站在一邊,聊聊天罷了,只有她與另外幾個女生在玩球,而且玩得很歡,在我們不經意之間,她早已進了好幾個球了,原來,她是個玩球高手啊,怪不得她身上的肉那麼結實。

  一節體育課下來,我累的氣喘吁吁的,她還在亂蹦亂跳的,真是個活躍分子啊。

  到了初三下半學期,經過老師調位,她竟然成了我的同桌,我們倆都很驚訝,但也沒有辦法,反正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就中考了,學習最重要了,撮合著過吧。

  其實我們倆的性格並不相符,我比較安靜,並不愛笑,而她……唉,該怎麼相處啊。不過,似乎也沒那麼難,比如,“哼,看你往那邊跑。”“啊,救命啊,謀殺同桌了……”,“嗚嗚嗚,又被抓住了,以後我一定好好鍛煉身體,體育課上,再也不偷懶了。”

  至此,我們班更熱鬧了,我已經完全被她帶“壞”了。原本應該緊張的三個月,我卻感到無比的輕鬆快樂,彷彿以前總是活在壓力之中,好久沒有能像她如此一般輕鬆一下了,同時,時間也好比河水一樣,悄悄地流逝過去了。終究不能回返,但我並不後悔,因為,是她讓我的笑容增多了,心情放鬆了,交際能力也提高了,與此同時,我和她成了最好的朋友,她是我永生難忘的好朋友。

  現在,初中畢業了,我們見面的次數一下子落到了低谷,但我依然想念……

  那個永遠擁有燦爛笑容的女孩。

  山東省莒縣一中高一高一:房蕾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800字

時間有腳,日子是路,我和你走過的那段路,在時間的丈量下依舊在心頭縈迴。

  那天,下雨,下很大的雨,你媽媽送了把傘給你,可是你卻告訴我,家裡有車來接你,還說傘很破,有損形象,硬把傘丟給我。當我要走出校門的時候,你還傻傻站那,沒着落。最後我們還是撐着那把傘一起走在了回家的路上。聽着嘩嘩的雨聲和你並肩前行,我說:“你好傻,連騙人也不會。”我還說:“如果我真一個人撐傘回家了,你準備咋辦?”你回答我:“我就那麼點路,小跑不了幾分鐘就可以到家。”

  聽到你的話語,我無聲。

  那回,是期考,我又考砸了,按照“國際慣例”,心情低落的我又要去操場漫步。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跟在了我的後面。我憂傷地對你說:“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唉,歌唱了那麼多,就發現這句最真實。”誰知,你一板正經裝腔作勢搖頭晃腦幸災樂禍地回答道:“佛曰:你不下地獄,誰下地獄?”還說,“從今往後,你歸我管了,看我怎麼折磨你!”然後露出一臉的奸笑走了。看着你趾高氣揚拋棄我的樣子,心裡又氣又好笑。不過,你沒說錯,接下來,我受盡了你的折磨。早上遲到,你比德育主任還要兇悍,罵我個狗血噴頭;中午到校,都外面溜達一下,你還會嚴肅地瞪着我,似乎我做了什麼偷雞摸狗的事;對於我的作業,你都像老師一樣地過目;有時輔導一個錯題,你還指責我太笨……

  經過你的折磨,我不再重溫噩夢。

  那次,小雨,我最後一次到你家,我是專門去你家,告訴你,我要去深圳了,你聽后開心的笑道:“終於少了個煩人的傢伙。”雖然我早就想到是這個答案了,但我是迎上去揍了你一拳。接下來,你我都不做聲了,場面顯得格外平靜,平靜了好久,你說:“輕輕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也不帶走一點塵埃。”說完你笑了。

  聽見你的笑聲,我不敢看你的臉。

  因為,我兩眼模糊。

  歲月的風雨,洗刷着我們的日子,什麼都不再清晰,只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清清楚楚。可惜的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800字

  一本班級紀念冊,靜靜地躺在抽屜里。翻開它,是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面龐,一句句簡單而又稚拙的寄語。我撫摸着每一張笑臉,耳畔又響起那熟悉的歡聲笑語,眼前又浮現出曾經一起走過的分分秒秒……

  彷彿又回到了那個夢一般的綠茵場上,站在那並不高大卻很和藹的教學樓前,這裡,洋溢着我們七彩的童年。還記得,體育課上,全班同學在這綠茵場上練習長跑,跑完后累得橫七豎八倒在草地上的可愛模樣;還記得,活動課上,幾個快樂的孩子,在陽光下互相追逐打鬧的美好情景;還記得,兩個班的男生酷愛籃球,在操場上決一死戰,那揮汗如雨的激烈場面。六年來,操場永遠是我們播撒快樂與歡笑的地方。

  踏着熟悉的樓梯,映入眼帘的我們班曾經的衛生區。當年我當衛生委員時,大家還是那麼不懂事,經常悄悄溜掉,我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後來幾周得不到紅旗,被老師批評,我和同學們突然一起長大,懂得了為集體做貢獻,爭先恐後,終於得到衛生紅旗,舉班歡慶。這裡,是我們在勞動中共同成長的地方。

  終於,來到了教室,這是我們學習與生活的天地。這裡,有各科老師的諄諄教誨,也有犯錯時的嚴厲批評。一場場的比賽,使我們增長了見識;一次次聯歡會,給予了我們快樂的童年。那一次,我們犯了一個及不該犯的錯誤,班主任一氣之下讓我們下樓跑步,我們“恨之入骨”;第二天,她反思過後,又向我們道歉、自責,我們感動萬分。一次次刻骨銘心的記憶,簡短但深刻,使我們在痛苦中逐漸懂得道理。那一次,我們最後一次相見。我們負責宣傳的同學,提早在黑板上寫了許多感激老師的話語。幾個老師非常感動,逢人就說我們的“事迹”,我們的千錯萬錯,老師都不在意,我們的一點感恩,老師都牢記在心。我們,在這裡接受老師的培育,同進步,共成長。這裡,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記錄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個足跡;這裡,有歡笑,也有淚水。

  一切恍然如夢,眼前洋溢的,仍只是同學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他們也許在漫長的人生之路中只是匆匆而過,但永不會忘記:我們曾一起走過最燦爛、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800字

  五十一張面孔,共同組成了一個集體。而如今,我們這個大集體也即將迎來它的三周歲生日。

  獨特?初一

  都說初一的孩子最乖,因為陌生的環境會抑住個性,可我們卻不同,一進教室雖也安安靜靜地聽老師講話,大家之間也很陌生。但沒多久,我們就都“混”得“爛熟”了。初一的我們並不安分,時常會闖禍:今天“菠菜”把車玻璃砸了,明天某某又欺負女生了……還記得班主任曾發過一次大火,把身邊的茶杯都給砸了。大家乖了沒幾天,“猩猩”又把窗帘布扯下來了。壞事是一件連一件,雖然時常要挨老師批,但我們依然陽光,依然快樂!

  這就是我們的初一,張揚但不狂妄,快樂卻不癲狂!

  活躍?初二

  到初二也應該安分些了吧?畢竟長大一些了,我們的確也收斂了一些,但許多事還是常在不經意間發生。玻璃打破是常常有的事,但這一階段卻特別多。初一攢下的兩百多元的班費啊,全賠得精光。雖然壞事常有,但好事也會來。在初二下半學期的籃球聯誼賽當中,我們班的隊員們忘我的拼搏終於換來了豐碩的成果——第一名。雖然這期間有過不快,但我們依舊是我們——獨一無二的“猴子班”!

  有過歡樂,有過淚水,可屬於我們的“活躍初二”仍是我們記憶中最美的篇章!

  不舍?初三

  一直想為我們的“光輝歲月”寫一部小說,但沒堅持下來,只寫了兩篇就停筆不寫了。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老師曾說過,悲傷不屬於我們,但想到即將要分離,心中那塊最隱秘的地方還是狠狠地疼了一下。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告訴他們,恐怕也沒有機會了。也許Y不會知道我一直想再看她披頭髮的樣子,而H也不會知道我還想再吃一個她奶奶包的粽子。還有D,也許他也永遠不會知道,每次看着他的背影,我都會生出好多好多的憂傷……也許,這就是成長吧!

  分別的陰影,中考的輪廓都已近在咫尺。才發現,其實最不舍的還是大家。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我感覺已夠安慰,烏雲也不再多,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其實,有回憶已足夠,我會一直記着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難以忘懷的日子……

查找更多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8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