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湖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湖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考完試的第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銀湖灣放鬆一下。

  早上七點,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吃着美味的早餐乘着旅遊巴去銀湖灣了。一路上,我一邊看風景,一邊吃着香口膠和媽媽一起看行程,談風景。哇!很美麗啊!我拿着相機拚命照,媽媽說:“不要照太多相,我們還要留一些到銀湖灣照的!銀湖灣那裡的風景更美。”說時遲,那時快,轉眼間,就到了銀湖灣了,銀湖灣位於銀洲湖出海口西側,東於珠海市斗門縣隔海相望,西於台山市都斛鎮相連,北接崖門鎮,南臨南海,融江、海、湖、田、山、於一身,具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優勢和景觀生態優勢。我們在這裡漫步圍堤,可以遠眺南門大橋和崖門大橋。銀湖灣濕地阡陌縱橫,水網交織,到這裡乘船打漁,可以觀賞200多畝生機勃勃的紅樹林,這是由湛江和雷洲半島引入的無瓣海桑,遠遠望去,水面上長出大片森林,景象獨特。水草叢中時有野鴨出沒,白鷺、夜鷺飛來這裡過冬。這裡的大片濕地和大面積的河塘基圍引來各種遷徙水鳥落腳繁衍,成為成千上萬種動植物的理想家園。在湖裡,可打到魚,我和媽媽同心協力一起打魚,打到了不少魚,大小各類都有!我們拿去餐廳加工。吃完那特別美味(可能是自己的勞動成果吧!)的魚宴,我們還欣賞由新會沙田地區最具創意自編自演的鹹水王子的鹹水歌表演。下午到冬草堂參觀,我品嘗了冬蟲草燉龜,媽媽品嘗了冬蟲草燉雞,味道不錯!接着我們去到新會陳皮、珍珠糕特產店接觸了解“百寶陳皮”,千味“珍珠”。反程參觀燕山食品廠,在那裡我們品嘗龜靈糕,百寶粥,也買了些帶回家。

  今天,我們享受了一個愉快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銀湖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湖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