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的澎湖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澎湖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的時候,晚風轉拂着澎湖灣。我看見大海的海浪一浪一浪地拍打着沙灘,陽光照在沒有椰子林的沙灘上。黃昏時,大海只是一片海藍藍的顏色。

  幾年過去了,我已經漸漸長大成人了,我又回到了澎湖灣,看見了當年的矮牆,我坐在矮牆上搭拉着兩條腿一遍又一遍地回想以前,“外婆到這來,我挽起褲腳跑到海里與海水嬉戲、玩耍,我轉過頭,看見外婆用慈祥的面容看着我。黃昏的沙灘上有着兩對半的腳印,一對腳印是我的,另外一對腳印是外婆的,中間還有一根拐杖的印跡,外婆拄着拐杖牽着我的手在沙灘上散步。夕陽西下,我和外婆走向暖暖的澎湖灣,一個腳印就像是笑語一串,消磨着許多美好的時光。直到夜色吞沒了海面上的白泡沫,我們才走在回家的路上。”

  “澎湖灣、澎湖灣、澎湖灣……”澎湖灣留着我許多的童年幻想,陽光照着金黃色的沙灘,海浪仍然一浪接着一浪,還有許多綠綠的仙人掌,有看見了一座輪船的船頭坐着一位古銅色皮膚的船長抽着香煙望着海浪和海面、沙灘上綠綠的仙人掌和沙灘上美麗的景色……

  坎門林森火小學四年級:趙秀成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澎湖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澎湖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