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銀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銀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深圳是個多姿多彩的城市,爺爺奶奶的家住在美麗的銀湖區,那是一個山頂別墅區,靠着漂亮的銀湖山。空氣清新,鳥語花香。坐在家中客廳,看窗外,滿山的樹,鬱鬱蔥蔥,陣陣涼風吹來,真是心曠神怡。 

一天早晨,爺爺奶奶和我一起去銀湖公園玩。一路上我興高彩烈,差點就引吭高歌了,銀湖公園有山,有水,還有不少釣魚高手聚在湖邊垂釣,我正好有機會看他們釣魚。 

來到銀湖,站在湖邊向中央望去,映入眼帘的是陽光照耀下的星星點點、波光粼粼的湖面,湖面上有幾隻小船載着遊客從我眼前開過,就像一條出水的魚在浮遊。遠處的山,還披着雲霧;近處的湖,風吹佛着湖面,湧起層層水浪,一層一層,彷彿皺起的裙子,均勻地鋪在湖面上。 

藍藍的湖水,映着白白的雲,漂亮極了。啊!好美,真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我都陶醉了。湖邊垂釣的老爺爺,就像畫中人,眼前的一切,讓我想起一首古詩《淮上漁者》:白頭波上白頭翁…… 

銀湖真美!如果我是畫家,我會畫出美麗的銀湖,現在我用照相機,拍下這風和日麗的景色,把美麗的銀湖、美麗的深圳帶回上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銀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銀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