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浪漫;風,清新;風,淳樸……品風便成為生活的樂事和每天一件必不可少的責任。品風…… 

  品風。陳勝吳廣起義;長 城築成;李白杜甫的傑作;故宮的建成;新中國的成立;不朽國歌的譜曲…。.這些小小的片段,如歷史的塵埃隨着歷史之風穿越歷史城牆,成為亘古不變的“史風”。這風中帶着濃濃的歷史味道;帶着一幕幕喜樂交織的片段;帶着厚重不朽的歷史的傑作。古韻。悠長。經典……品其風而知! 

  品風。北京奧運;四川地震;颱風海嘯;廣州亞運……這些舉世矚目。牽動人心的畫面如雷聲般隨風而去,成為千萬人齊心的“愛風”。這風中夾帶着,背井離鄉。流離失所。痛失親人的畫面;帶着賽后成功與淚水的心情;帶着一幕幕勝利 畫面 帶着艱苦與執着后的成功;帶着血雨腥風中的抵抗……此時,中國醉了。世界醉了……因這風而醉。感人。知人。喜悅。悲楚。傷痛……品風而知! 

   品風。細而賞析。樂兒品風。種種苦與樂。悲與歡。離與合 ,夾着風,需品其而感知。風不止是風,風中所韻。所寫。所悟,至今源遠流長…… 

   品風。不知這樣。而在歷史河流中,與我志同道合者便寫下“我欲乘風去,又恐瓊樓玉宇……”的千古絕唱,而這種創作。博大精深的文化便成“詩風”。詩風豪爽。詩風委婉…… 

  風,浪漫;風,清新;風,淳樸 ……一切的一切都品風而知……  

  

  

品風 作文推薦:

  • ·品風500字
  • ·小品風波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品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