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話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女生都有一個童話夢,那裡面有城堡,有魔法,更有保護自己的王子,那裡鮮花開放,那裡四季如春,那裡沒有戰爭,那裡沒有煩惱。

  我也有自己的童話夢,那裡開滿了向日葵和滿天星,隨處可見的還有梔子花,每一朵花都有守護她們的花精靈,她們一個個都非常可愛,活潑開朗。還有各種各樣的果樹,開滿各種各樣的果實。

  推開城堡的門,那你充滿了溫暖,充滿歡笑。集市上不同的人在販賣不同的物品,家家戶戶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偶爾會有一些小爭吵。但不妨礙他們的友情。

  如果每個公主都想嫁給王子的話,我想嫁給那個一直守護我的騎士,我可以穿着各種各樣的公主裙,我有一個魔法棒,他有一切帶來友善和愛意的魔法我會倡導我的臣民們每個人都堅持運動,擁有良好的體魄。

  那你男女平等,世界萬物皆有靈性,我希望在我的前院種上各種各樣的蔬菜,旁邊還有一條小溪,我的後院有一個游泳池,那你我會裝上玻璃隔層,一邊欣賞着藍天白雲帶來的安詳,一邊上美人魚一樣暢遊在水裡。累了可以躺在旁邊的沙發墊上,有一個信箱會寫有陳明寫給我的信,在家裡還有一個鞦韆,我希望每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每天都很充實。全跑,外面會有危險,但我會用我的魔法保護我的子民們

  叮咚叮咚,夢醒了,我也醒了,這就是我今天童話夢。

您正在瀏覽: 童話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