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品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品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班隊活動課。這次的主題是“擊鼓傳花”,傳到誰誰就表演節目,同學們都為這次的班隊活動花了不少心思,還沒上課,大家的眼睛就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手錶,盼望班隊活動早早到來。 

  上課鈴終於如願以償地響了起來,同學們趕緊排好桌子,個個喜笑顏開。隨着“咚咚咚”的敲桌聲,紅領巾在我們手中“跳躍”了起來,一會兒被揉成團,一會兒被扔在地上,同學們都飛快地傳着自己手中的紅領巾,害怕自己第一個表演。可是,這個第一居然被我們組的彭美琳“爭取”到了。我們趕緊整理好情緒,準備上場。這可是我第一次演小品,心裡十分緊張,就像有一隻小鹿在我心裡亂撞。表演的時候,我還在叮囑其他幾個同學:“作為第一個表演的節目,絕對不能笑,要專業,不許笑場。”可我們哪能控制住自己呢。嘴裡說著幽默的台詞,眼睛看着同學們的一張張笑臉,不由得就笑了場。幸運的是,同學們好像並沒有觀察到我們的表情,他們都被我們的一言一行所逗樂了,個個都嘻嘻哈哈地笑着。老師也像個小孩子似的在一旁開懷大笑。這一刻,所有的笑臉都被定格,大家的笑容都化成一絲絲的溫暖,流進我們的心中。 

  除了我們表演的小品,其他被紅領巾傳到的同學也都表演了他們精心準備的節目。這一次的班隊活動,是精彩的,快樂的,令人難以忘懷的。

您正在瀏覽: 小品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品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