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柔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柔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明月,以她微弱的光芒照射在那張木床上,殘葉,披覆在大地的每個角落,再美得詩句也有句號,再柔弱的生命也有着對生的渴望……只是在那張木床上,有的卻只是無盡的絕望。 

  “嘉兒,把它喝了吧,或許上帝會保佑你的.”一位步履蹣跚的老人走進那間矮木門 她,一個性情柔弱的女孩,卻被無情的病魔纏身,她把頭扭了過去,皎潔的月光撒在她的臉上,一道,兩道淚痕從鼻溝流下…… 

   (一) 

  音樂課上,老師帶着一群孩子唱起了童謠,在鋼琴的伴奏下,嘉兒的歌聲如同銀鈴般,在孩子中,顯得分外的突出。在班中,她認識了一位小男生,他叫傑,從此純潔的友誼便無形的發生在他們彼此的身上,在那片純潔的天空中,寫出了一道美妙的音符。 

  (二) 

  大火,毫不留情的摧殘着他們的白牆小屋,嘉兒眼睜睜的看着她的父母在火海中向她留下了最後一滴淚,就此,她幼小的心靈遭到了摧殘,但是,禍不單行,她那最要好的朋友傑,因為在一次事故中被壓斷了雙腿,於是,嘉兒便再也沒見到他。無助的嘉兒來到了奶奶身邊,開始了一段小木屋的生活…… 

   (三) 

  家境日漸貧窮,她的奶奶只能從路邊塑料瓶中尋求着最後的生路,然而,這怎麼能養活他們一老一小呀。當嘉兒啃着那條小麵包時,她奶奶能做的唯獨是不盡的流淚,那天,在嘉兒的木製郵筒里,擺着一個不知誰寄來的音樂盒,那是兒時的童謠,也使她重新燃起了對生活追求和渴望,但是一天2條麵包對她來說卻是遠遠不夠,終於嘉兒因身體抵抗力下降而病倒了,她再也沒站起來過,也再也沒有說過一句話,那座小木屋內,唯獨那個音樂盒,奏着一麴生命的讚歌。 

  躺在小木床上,她睡著了,睡的很熟,在那裡她見到了媽媽,見到了爸爸,還見到了那個音樂盒——捧着它的便是傑。 

  在白色的殿堂中,一首歌曲回蕩着,所有得人都仰着頭——看着天使的微笑 

  柔歌,依舊在蕩漾…… 

柔歌 作文推薦:

  • ·柔歌700字
  • ·柔歌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柔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柔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