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怪異現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異現象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怪異現象 標籤:現象作文 有趣的現象作文

  這是個發生在幾百年後的地球故事,那時,社會是個經濟高度發達的社會,地球人充滿了智慧,達到了能與動物交流的水平,也早在那時的幾十年前人類就已經在無邊無際的宇宙空間中找到了人類和有生命存在的其他星球,並與這些人類迅速的建立起溝通,搭起了友誼的橋樑,眼看着,地球的科技日新月異,地球人的生活過得是蒸蒸日上,幸福美滿,然而讓人掛心的是地球上的生態環境是日趨惡化,再過不久,大半個地球、包括海洋在內,都將會被污水臭氣和沙漠給淹沒,如果人類再不加以控制和治理,那麼,最後人類能做的只有離開地球!所以經過世界環保組織的商議,決定成立地球環保狀況調查隊,並委派兩名來自美國的科學家為總負責人。

  有一天,調查隊乘着當時世界上最先進的機器——超光速轉換飛機,要環繞着地球對地球的每寸土地進行再次勘察,這樣要花的時間和精力可就不短了,他們靜靜地飛在大地上空,累了就着陸來歇息。這下,他們來到了中國的青藏高原,那裡由於當地人的環保意識強烈,環保得以重視,環境維護得很好。於是他們決定在那休息一會,待飛機着陸,他們就走下飛機,走在廣闊平坦的高原上,正準備停下腳步,卻迎來了一群熱情好客的中國藏族同胞,同胞們手拿啤酒和新鮮的羊肉特來歡迎他們的到來,他們看到如此情形,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便不客氣的邊喝啤酒邊與同胞們聊天,同胞們絡繹不絕的講述他們這的故事,其中有個人說:“他家族世世代代都生活在這高原上,爺爺那代“是野生動物處處見”,爸爸那代是“綠水青山叢林茂密”,而到了我這代動物們為了避免人類的捕殺而逃亡,今天,到了我兒子這代就更糟!真是“山窮水盡”了,大漠慢慢遼源,生活環境越來越差,人類必須承擔這個責任,必須對環境負責!”兩位科學家聽了他的話既是稱讚高興又是欣慰不已,便舉起了大拇指,說:“非常好,非常好……”正說著,突然遠處搖擺行來個“大胖子”,看清楚竟然是只海豹大家看了都十分驚訝,怎麼海豹會出現在這?中國的青藏高原距離海岸線將近“十萬八千里”!在這出現海豹,真讓人瞠目結舌,又匪夷所思,科學家立即上去用動物語言來問他:“海豹先生!您不住在海里,怎麼在這?”看着這隻顯然是歷經了很多磨難,身心疲憊才來到這的海豹,真是又讓人驚嘆不語。過了一會,海豹意味深長的回答說:“這——說來話長,我本來是一個海豹群里的成員,因為我們生存的海域的環境已經遭到了嚴重的破壞!為了生存,族長決定,從曾經生活過的海域遷移到其他海域去生活。後來誰知,其他的海域污染得更加嚴重,最後族長決定遷移到淡水湖裡。於是,我們踏上了尋找淡水湖的漫漫長路。一路上,聽到了許多傳聞,說現在只有青藏高原那裡環境好,沒有遭到破壞,所以族長帶領種群選擇了青藏高原。剛開始我們是一群一起走,可是路途艱辛,中途有很多的成員就因為體力不支而倒下了,族長年歲已高,經不起折騰,也累死了,全隊只有我努力堅持到最後,現在才站在你們面前,哎……”說完長嘆一聲。科學家聽了很是同情它,便決定帶着它一起回去,做更深的研究探察,海豹也同意了。於是,他們三帶上藏族同胞的啤酒禮品乘上飛機回去了,轉眼,他們就回到了研究所,並立即召開了“環保新計劃”會議……

您正在瀏覽: 怪異現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異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