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能是太無聊了,突然想到,漫漫人生路,賺錢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可是,我什麼都不會,沒有一技傍身,這廣闊的世界,該怎麼找到我的賺錢之路。對的,我現在沒有錢,以後,我也沒有錢。這人生,怎一個“窮”字了得。

  但是,窮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不想去賺錢。我尋思過,我曾經也是有過商業頭腦的。那時,我沉迷漫畫,想着這漫畫買了,我也看了,就那麼放着吃灰,有點浪費。我就想到,小孩子都愛看漫畫,我可以借漫畫給別人看,然後收錢呀!

  但是,這種事情,我不好意思在自己班上做,畢竟都是同學,說不出口。我便求助了我的妹妹,我想,她一定可以讓我走上人生巔峰。最後,結果差強人意,小孩子都沒錢,有錢也買吃的去了,漫畫吸引力太低,這就促使我第一次營銷就以失敗告終,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對賺錢的熱情!

  現在的我,雖然依舊很窮,但是我又是不同的我了,因為我的錢包里不止有硬幣,還有紙幣的五毛和一塊了。這代表着我一定還有賺大錢的潛質,從硬幣到紙幣是一個飛的跨越,等我再突破五塊的大難關,就可以了。

  賺錢之路,漫長坎坷。今天,依舊是沒錢的一天,但是沒關係,因為明天的我會更窮!

窮 作文推薦:

  • ·窮100字
  • ·窮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