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來了,蕭瑟的秋風呼呼的刮著,捲走了地上的金黃色的落葉。藍藍的天空如海一般湛藍,朵朵白雲如一艘艘正要啟航遠行的船,在大海上漂浮着。

  落葉點綴這大地,使大地在蕭瑟的秋天風采依舊。只是多了一種無以倫比的滄桑感。葉,如人,經歷的越多就越精彩。多愁善感的秋天風韻,氣質都那麼高貴、典雅。而最後,在生命的盡頭,它大膽地選擇了燃燒,用最後的光輝獻給了它的母親——大地。把激情和奉獻傳遞了下去。

  然而秋風秋雨又愁煞了多少人?時間吞噬了濃蔭、繁花和嫩葉。只留下那枯老的斷枝和凌亂的金色的落葉。給人留下了一絲絲的傷感。

  有鮮花,也就有枯萎、成長和孕育。同樣也會有生命的盡頭。當我看到外面的殘花敗柳,我不經的感慨道;“人的一生不也如此嗎?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而是磕磕絆絆,又失去許多至愛。生命不正同這隨風而逝的繁花嗎?隨時都會有風雨的洗禮。”

  人生如四季,也會有風霜雨雪,也會有陰陽圓缺。人的一生中,挫折和失敗常常是如影隨從的,但是你如果一旦戰勝了它,你就會發現陽光依舊燦爛無比。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