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討厭的人

  我最討厭的人就是李宗恩。因為他不但討厭,還很可惡。 

  有一次,他主動和林心怡玩。可往往想不到的是:李宗恩突然推林心怡一下,害得她插點撞在牆上。林心怡也推他一下,由於林心怡使太大勁,把李宗恩推到牆上。“我告訴我媽去。”說完,就像風似的跑進辦公室。告訴了媽媽,他媽媽知道以後,走進教室,對林心怡一頓臭罵。她也啞口無言。 

  我想:林心怡能用道理堵住他媽媽的口,但沒有說。我知道,此時,她懷着一顆謙虛的心。正如她的名字:林心怡。
回目錄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有着彎而細的眉毛,大而圓的眼睛,寬而厚的耳朵,小而紅的嘴巴。皮膚黝黑,身材瘦小,雖然已經上六年級了,可看上去不過是三年級的小學生。 

  他有一個壞毛病——愛做惡作劇,是一個十足的“調皮鬼”。說他是“調皮鬼”,一點兒也不誇張,你看,他眼珠一轉,準是又想出什麼惡作劇的點子來了,又有一個人要慘遭“厄運”了。只見他拿起萬能膠,走出家門,我想:他一定又去做惡作劇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把萬能膠塗在一個人的椅子上,那人站起時,屁股粘住了椅子,半天也掙脫不開,“調皮鬼”開心得笑彎了腰,他心裡一定在說:哈哈,中招了!中招了! 

  要只是這樣,我還不會討厭他,可他不僅喜歡惡作劇,還經常做壞事。一次,他把標語“保持環境,人人有責”改成了“大人有責”,並且還將我寫作業用的筆塗上藍墨水,讓我哭笑不得。 

  其實我知道他惡作劇是為了逗大家玩,只是有時玩過了頭,但他從不道歉,所以我們對他印象很差,認為他做的壞事不可饒恕。我希望他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做一個好學生。 

  好了,現在我告訴你,“調皮鬼”就是我的鄰居,他叫卞大偉。只要你見過他,就一定不會忘記他。
回目錄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800字

  每當想起那兩次上當竟栽在了一個販子手裡,我就氣不打一處來。

  第一次上當已經是去年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記得那天,媽媽說帶我出去買點水果,我欣然同意了。走在大街上,遠遠看見一個人正在買杏子,我對媽媽說:“買點杏子怎麼樣?”媽媽說:“好哇!”於是,我們便向那個人走去。……一陣討價還價之後,媽媽開始往塑料袋裡裝杏子。那個賣水果的小販開始“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了:“我這杏兒……”他嘰里咕嚕咕嚕嘰哩地說了一大堆,我才沒那心思去聽呢。沒想到他也開始往媽媽的塑料袋裡裝杏子。一開始,他還是認真地這挑挑、那揀揀得往裡裝。可是到了後來,他裝的速度越來越快,到了最後,甚至連看都不看一眼,只顧着在那兒滔滔不絕的說這似乎已經編好的說不完的(至少我這麼認為)“杏子讚歌”了。我當時也沒在意,心想:如果他的杏子酸的話,肯定不會這麼大膽地誇它了。可是……回到家之後,我迫不及待的拿出幾個杏子洗了洗,呸!這麼酸,還有點兒苦澀的味道呢!這酸味酸得我肌肉發顫牙直倒,這苦味兒苦得我舌根直發軟。當時我還想,也許這麼多杏子里有幾個沒熟透的吧,不可能都這麼酸吧!於是我又吃了幾個,呵,跟第一個沒啥兩樣,我的牙已經酸得咬不動東西了。我想到那個小販誇它杏兒的樣子,恨得牙直痒痒(當然和杏子的酸味沒關係),可當我跑下樓去看時,那個人早就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了。我想到了巴金老爺爺的一句話:現在的人啊,良心,良知都可以不要,滿腦子都是錢錢錢!

  前幾天,我和媽媽到菜市場買肉,又遇到了那個人,時隔一年,他竟改行賣肉了。這次媽媽可小心又小心了,好不容易稱好了,可回家用彈簧秤一稱,好傢夥,整整少了二兩!這是怎麼回事呢,我仔細回想賣肉的全過程,除了在稱下墊了一個似乎為了方便顧客看稱的泡沫之外,沒什麼呀!突然,我想起《課堂內外》上的一篇文章說過:“有人把稱下墊一塊泡沫,表面上為了方便顧客看稱,實際上因為泡沫表面凹凸不平,會使稱心不準。”唉,這小商小販對付顧客的方法可真多啊!

  時代在進步,科技在發展,為什麼人們的素質卻越來越低,都鑽到錢眼兒裡頭去了呢?

回目錄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1100字

  今天和平常沒什麼不同。我和夥伴一起慢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和他們一起走到操場,嘴裡叼着我們班體育委員(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傢伙)給我的辣條,悠閑地把書包掛到雙杠上。

  人都到齊了,我們玩兒起了“貓抓老鼠”的遊戲。

  那個體育委員叫馬嘉乙。每次玩兒“貓抓老鼠”的時候,他都搶着抓,搶不着“貓”的位置,他就故意跑出“鼠洞”,伸出胳膊讓當“貓”的人抓。

  然而,只要讓馬嘉乙當上了“貓”,那後果是不堪設想的——沒有人敢出鼠洞了。誰不知道他這個體育委員是全班跑得最快的?出去偷油不等於送死嗎?後來,馬嘉乙自己也覺得太沒意思了,就把遊戲規則改了:30秒之內不出鼠洞偷油就會餓死。所以,和馬嘉乙一起玩兒“貓抓老鼠”一點意思也沒有。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同時是和馬嘉乙玩兒“貓抓老鼠”的日子。今天,他用帶到學校的錢在一個叫“開心超市”的地方買了北京烤鴨。其實那也不是真正的北京烤鴨,就是叫北京烤鴨罷了。我看呀,那就是西紅柿皮撒上點辣椒粉和番茄醬罷了。當然,他不會只買這些。他還買了勁爆牛肉條啊,辣子牛肉啊,拖肥啊,之類的零食。但是,諒他也不敢帶那麼多錢去學校。他買拖肥和冰欺凌的錢是和我們班李文哲和荷先睿要的。當然,他平常也和其他人要錢,而且還專門找那些服硬不服軟的人要,要是他們不給,他一定會在其他方面報復死他們的。

  他買完這些東西就去了廣場,和我們玩兒起了“貓抓老鼠”。

  今天的馬嘉乙和平常有點不同:這次應該王文斌當貓,他居然沒有和他搶貓的位置!

  只要不是馬嘉乙當貓就好辦了!我們繞着圈跑出鼠洞,避開王文斌,到糧倉里痛痛快快地偷起油來。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可王文斌不知怎麼的,突然抓狂似的飛奔起來,讓人想躲都躲不了。

  如果他用那種速度追馬嘉乙還說得過去,但他卻、但他卻,你簡直不敢想象,他居然用哪種速度去追趕一個女生!和他那種“品德高尚”的人比起來,我們簡直就是無——地——自——容!

  還好,那個女生(那個女生叫張鈺晨)在班上跑得還算快的,王文斌追不上她。我正暗暗得意,忽然發現張鈺晨的身體在往前傾,緊接着嘣的一聲,張鈺晨摔倒在地,大哭起來。

  我急忙跑過去,慢慢地把她的手反過來,一看,啊!骨頭都磕青了!

  張鈺晨含着眼淚,吞吞吐吐地說:“撞,撞死,死我,了!”

  這時馬嘉乙慢慢悠悠地走來,這話正好被他聽見了,弄得他不知道又抽了什麼風,問道:“那你怎麼沒死啊?再說了,王文斌又沒推你,這隻能怪你自己。快起來繼續玩兒吧!”

  在別人最痛苦的時候說出這種話的人除了馬嘉乙還能有誰?這一點也不奇怪。

  你簡直不敢想象:馬嘉乙只是一個三年級的學生!

  一小三年級:盛琬清

回目錄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300字

  宋明俊是我最討厭的人!可是,一件事讓我不再討厭他了。

  那天下午,正在上經典誦讀課,老師抄了兩首詩在黑板上。可我坐的地方反光,看不見黑板,沒辦法抄古詩。眼看老師就要擦黑板了,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這時,宋明俊看見了,他把他帶來的《古詩兩百首》遞給了我,說:“這個借給你抄,老師就要擦黑板了,快點抄吧!”我正納悶,我一直排斥他,可為什麼他還要借書給我呢?管不了那麼多了,我直接抄了起來……

  第二天,我問他:“昨天你為什麼要幫我?”“沒什麼,就因為你是我的同學”“可你是我最討厭的人啊!”“那又怎麼了?我又不討厭你,你討厭我,我們不還是同學嗎?”我無話可說,只好走開了。

  宋明俊的以德報怨的行為,使我不再討厭他,也不再排斥他了。是啊,我們的班級是一個集體,同學們就要和平相處、互幫互助。

回目錄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600字

上星期的一天,我正在上早自習。突然,老師說要把王石調離我前桌。我高興得不得了,這正合我得意。老師讓把魯東調到王石的位置。我又有些沮喪,心想:“恨,他也不是什麼好人。”剛調來第一天,他就感冒了。空了一個星期的課,連星期五下午的期中考試他都沒來。 

  前天,他突然來了。我還有些不自在。剛開始,他很殷勤,又借我這有借我那,還沒事逗我笑。我並沒有發現,他的缺點。又過了兩天,他說借我個筆。我很高興的說:“白給還不要?”他有滑稽的說:想要啊,我還不給呢。”我氣極了,說:“哏,我還不用呢 。”他開心的呵呵笑,而我卻氣得火冒三丈,大叫:“ 你再這樣,我就讓老師還把你調走。”他就笑着說:“不要啊,大姐,我好怕怕。”我諷刺的說:“怕啊,就給我好好的聽話,要不,哼,有你好看的”他又裝模作樣“大姐,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吧。”我想:等我原諒他之後,他又會嬉皮笑臉跟我作對。就這樣,我和他一定還得斗整整一個星期,真知不知道還有沒有兩天清凈的時間。 

  下課了,他和我借筆。我對他說:“你們家這麼有錢,還跟我借筆。你還是借我一個筆吧。我正沒有筆用呢。”他卻說:“美死你。”之後,又哭窮。嗨,他好小氣呀。我真想打他一拳。 

  更討厭的事在後頭呢。他的作業總抄我們的,考試的時候也是。偶爾,和我后桌鬧來鬧去。一鬧起來不得了,不是對扔紙條就是對沖水,搞得我們做不好功課。 

  我真的希望老師快快快把他調走,這樣我們就可以放心了。 

  所以說他就是我最討厭的人。
回目錄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900字

  我是一個不太與人結仇的人。但是偏偏有些人喜歡逗貓惹狗,於是,就有一個人成了我的眼中釘肉中刺!成了我最討厭的人!

  這個人就是徐紅雙!她是我最最討厭的人,比不愛乾淨的毛朝瑩還要厭惡!徐紅雙是一個女生,女生都應該是很文靜、淑女的,可她卻例外了,徐紅雙可是一個非常野蠻、毫不講理、可惡、可恨、一點兒也不文靜的人。她說話簡直就很放炮一樣,聲音很大,生怕別人聽不到似的,而且最高程度的就是她滿口髒話的時候,那場面簡直慘不忍睹,連男生都說不贏她呢!

  而且,她從小就有一個明星夢,現在追星追得都快成魔了!但是她長得並不好看,很小的眼睛,一般的身材,手上全寫着明星的名字而且特別臟,很多男生因為討厭她,還給她取了很多外號:黃毛毛、話包子、還有追星狂魔……多得簡直數不過來了。

  徐紅雙的成績並不優秀,成績好一點就是70到80分之間,成績差一點就是6、70分,但是她居然還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讓人看了就覺得煩。有一次,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家庭作業,其實並不是太多,但是徐紅雙很懶,沒有做完,第二天,果不其然,她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還打了她幾巴掌。讓我們很是解氣,真是大快人心呀!可是,第三節體育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先自由活動,這時候,徐紅雙就拉着幾個女生說她今天被打的事情,還密謀造反呢!真是的,明明是她自己不完成作業有錯在先,還這麼做,真可惡!

  最讓我氣憤的地方還是她在一次音樂課上弄我的事情,那天,我到音樂室去上課,我隨便找了個位置就坐了下去,誰知,徐紅雙竟然坐在我身後,NO!這時剛好上課,我也不好再去換位置,只得把這節課熬過去了。“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迎面吹……”正要唱完的時候,徐紅雙突然發神經病,把我捏了一下,氣死我了!下課我就找她算賬!

  徐紅雙明明知道上體育課不能穿涼鞋,她還大張旗鼓的穿了一雙高跟的涼鞋,上體育課時,很多人都跟老師說了這件事情, 徐紅雙還說:“告就告,我不怕你們!”翻了一個白眼,結果被老師看到了,她就準備馬上迎接大刑吧。

  由於徐紅雙的可惡和喪心病狂,我們女生和男生都對她極度不滿,她已經被拉入我的黑名單里,和大家的黑名單里。我的朋友鄧麗麗和郭曉愉也對我說,她們的怒氣馬上就要爆發了,而且很想狠狠地罵她一頓呢!

  徐紅雙就是我最討厭的人,不,應該是最最討厭的人!

回目錄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700字

  要說討厭的人呢,人人都有。我也不例外,我最討厭的人就是他——王昊。我為什麼討厭他。總得有個理由吧,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

  你可別小看他,他上次還考了全班第二呢,而我就差0.5分就和他並列了。從此我們就開始了糾紛。上課我懶得做作業,想抄一下他的,他卻把作業本一把抱入懷裡像是什麼寶貝似的。有時候他也會死纏爛打你看:”用你塊橡皮“”不借““大姐我求你了,你看我這作業本怎麼給老師教啊?”他雙手合併,一邊指着作業本一邊求我,誰看了他那種可憐兮兮,都會心軟的。沒辦法在他的軟磨硬泡之下我只好借給他了。

  更氣人的是他還給我起外號。因為我的名字第一個字是楊最後一個字是柔他就給我起了個羊肉!我們這崇尚”禮尚往來“既然他給我起,我就聯合全班女生給他起!他想要和我比誰拍誰啊!”姐妹們,幫我一個忙,給我們班的高材生王昊起一個外號”我說道。”就是他也給我們起了好多外號,今天正好出氣呢!""他名字里有個昊字,不如就叫他耗子吧!“”好哇!“”耗子“我大聲的叫了一聲,他乖乖的回了頭,嘻嘻,他還知道是說他呢!因此我們就任發了一場糾紛,他也把他的男同胞叫來了。”你看看你們男生,整天給我們起外號,回答問題時有幾個人舉手呢?”我輕蔑的像他們看了一眼。"那你們女生呢,動不動就哭,我們隨便開個玩笑你們就哭了?愛哭鬼!”就那個他這麼一說我哪能受得了這般侮辱呢。於是又開始了……

  光陰似箭如月如梭,再過半年我們就要畢業了,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的珍惜時光呢?做自清的匆一文就是最好的例子。同學們,希望我們以後能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珍惜我們的友誼,不讓它被時間沖淡。

  六年級:楊雪柔

回目錄

我不願成為我最討厭的人作文300字

  曾經的我很是驕傲因為擁有着各種舞蹈獎項跟數學競賽的獎,但是隨着年齡的長大我卻抵觸參加各種補習班。總是想出外面去玩而不是像以前每到周末都去補課。

  以前我最討厭的人就是無所事事,只要在街上看見穿着招搖嘻哈大笑不顧旁人眼光的在大街上大喊大笑的人我都很抵觸,覺得他們那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青春。可是不知不覺我也慢慢開始走向那條道路,那時的我發現其實在街上大喊大笑沒什麼慢慢的我開始每周都跟朋友去逛街心思總是在穿着打扮上,當爸爸媽媽發現我的有所變化時詢問我。我卻開始跟他們頂嘴跟他們吵架,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行為。

  當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了一段視頻才反應過來這段時間我的有所變化是多麼的幼稚可笑,那時我開始回到原來的我。向父母對於我這段時間的所作所為道了歉,拒絕了原來那些朋友的所有邀請。而我又回到了以前的那個我,而我不願成為我最討厭的那種人。

回目錄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500字

我最討厭的人是我的爺爺.印象中我三歲時候的爺爺,是個很幽默的人.他會時不時地用他那鐵針般的鬍子來逗笑我.可是,這樣的日子卻永遠地離我遠去了,造成這一切後果的正是那個曾經給我百般呵護的爺爺. 

  四歲時的一個星期天,我和父母回到爺爺奶奶家.還未進門,我就聽見一陣響聲,我不敢進去,因為年幼的我清楚地知道,那又是爺爺奶奶在吵架,摔碗砸鍋了.我剛想走進去,突然迎面飛來一片破碗的碎片,正擊中我的右額,鮮紅的血直流,我暈了過去.後來,父母把我送到醫院,縫了整整五針,傷口才止住了血,可是傷疤卻永遠地留了下來.我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着,母親告訴我,這一切都是我那個所謂的爺爺闖的禍.他因為沉迷於打麻將並且輸了他一年的積蓄而與我你奶奶吵架.那時,我一字一句地對母親說:"我討厭爺爺.” 

  然而,爺爺帶給我的不僅是身體上的折磨,還有的更多是心靈上的折磨. 

  2000年千禧年的9月18日我無法忘懷.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天我們全家人都來到了法院,雖然小時候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個檢察官,並夢想着有一天能夠進入法院工作,但是如今我早早地進入這裡是因為爺爺奶奶時常吵架而鬧得要離婚.此時我已沒有任何心情來聽任何人說話了,因為這對於年幼的我來說是心靈上的萬般煎熬.我最討厭爺爺. 

  隨着年齡的成長,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好了許多,雖然我討厭爺爺,但是他畢竟還是我的爺爺,我希望他能夠早日迷途知返.
回目錄

我最討厭的人——梁方方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非常討厭的人,她就是梁方方(暴力魔方)。她的眼睛能“殺人”,相貌一般,她有點像女孩子,非常浮躁。

  她每天上課都把頭轉過來,打擾我上課,我膽子很小,不敢告訴老師。我不是“K”不過她,只是覺得男女授受不親,所以沒有扁她。可她總是死性不改,下次我一定要讓她知道“好看”。

  有一次,她把我的羽絨服給弄壞了,她還不承認。我真想叫老師換位置,可是,還有兩三天就期末考了,還是在忍一下吧!

  她真是個暴力狂啊,上次,我碰了她一下,她就打我幾下,幸好我忍得住。

  她就是這麼的狂。

  松源中學初一:何嘉文

查找更多我最討厭的人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