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平凡,我樂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平凡,我樂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平凡我樂意 

  在不經意間,時光像流水一樣流過了我的15個春秋,流過了快樂,流過了煩惱,流過了傷心……暮然回首看看以前那個不懂事自卑的我與現在懂事自信的我的不同。 

  以前我總是這樣,作為女孩我相貌平平,衣着平平,學習平平。我越來越埋怨上天對我的不公平,為什麼讓我來到這個世界,卻不給我一點天賦,哪怕是一點點。 

  當表演節目時,多才多藝的女孩能表現自己優美的舞姿盒優美的歌聲,而我只能坐在台下鼓掌,出黑板報時,手巧的女孩能展示自己的才藝,而我只能面對五顏六色的黑板發獃,體育比賽時風姿瀟洒的女孩可以為班級爭光,而我只能站在球場下喊加油。 

  我越來越自卑,越來越沮喪,當我趴在桌子上想得出神得時候,一位同學走過來,拿着一道數學幾何題,滿臉疑問的對我說:“能幫我看一看嗎?”我看了一下,其實很好做的,我還幫她講解。她拿着數學題誇了我一句:“你真棒”我笑了笑,她又說你笑起來真漂亮,我心裡甜甜的,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優點。只是自己沒發現吧!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作為一個小女孩,我如同路邊的小野菊。但世界上只有玫瑰。那麼,人們會覺得它的所在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溫柔的女孩是風中一棵好柔好柔的柳樹;美麗的女孩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沉靜的女孩是一潭又深又靜的湖水。 

   其實做不了星星,可以做小草,小草能點綴大地,使人們的空氣新鮮,星星能嗎?所以你們那些像我以前自卑的女孩,一定要發現自己的優點,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平凡,我樂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平凡,我樂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