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平凡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平凡嗎?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聽被人講,做不了偉人,就做個平凡人,創造出不平凡的人生。 

  我就是一個平凡的人,沒有是么特長,沒有很令人羨慕的成績、相貌,活了十六年了,也沒生過大病,做過什麼為人知的大事,回憶起來也只有一些雞毛蒜皮的童年記憶,總知,我就是過着這樣一種安穩的日子。 

  在我的生命中似乎沒有什麼不平凡。 

  然,我卻擁有一顆不甘平凡的心。看着爸媽和身邊的人日復一日地工作着,生活着,日子一天一天地重複着,似乎就這樣的過完了大半生。我經常會想,我以後的人生也會,這樣就過了嗎?讀書,上大學,工作幾年,然後結婚生子,然後就被一個家庭給綁死,一直到老。 

  不,我對自己說。我是一個奇迹,就算上天不把我當寵兒,人生編導不找我當主角,我也要自導自演,為自己活出一個精彩的人生。當我看感動中國,看魯豫有約,看藝術人生的時候,就想什麼時候,我也被關注了,我也能被邀請上去了。雖我知道這只是一種空想。 

  但,生活中大半是平凡人,也就是說,生活是平凡人的世界。如果我們這些平凡人都不去主宰生活,那誰去呢? 

  所以,我要大聲疾呼,我要過不平凡的人生....... 

  朱軍曾說過,藝術人生,細細品味;人生藝術,好好活着。 

  人生是一種藝術,那麼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藝術品,是捨棄還是收藏,還是你說了算。 

  現在,我再一次自問,我,平凡嗎? 

  不,我不平凡。

您正在瀏覽: 我平凡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平凡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