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平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是美麗的,因為點滴春雨可以滋潤大地;星星是美麗的,因為微茫的星光可以裝點黯淡的夜空;小溪是美麗的,因為涓涓細流可以給空靈的山峰帶來生命的氣息。我是美麗的,因為平凡給了我一顆平凡的心。

  平凡的我有一群平凡的朋友。或許正因為平凡,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們沒有驕人的面孔,婀娜的身姿,但我們依然在彼此眼中是最美。春天,狂風颳倒樹苗,平凡的我們將它扶起;夏天,垃圾漫天飛舞,平凡得我們將他撿起;秋天,暴雨突然臨下,平凡得我們將傘遞去;冬天,路面滑至人摔,平凡得我們將手送去攙扶。那時那地的我們是最美。此時我美麗,因為我平凡。

  平凡的我有一個平凡的家庭。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爸爸、媽媽和我。我們是一個溫馨而平凡的家庭。記得上次,我們一家人在一起拍照的時候,我叫姥姥說茄子,可姥姥卻問我是不是想吃茄子了,於是我們全家不亦樂乎,爸爸偷巧拍了下來。那時照片上大笑的我是美麗的,因為我平凡,是平凡的家庭賦予了我美麗。

  平凡有時能使我激情萬丈,有時又能使我心如止水。正因為沒有大起大落的生活,所以我才能更細膩的品味出滋味來。平凡給了我暖暖的眼睛,讓我暖暖的看着人間百態;平凡給了我安靜的心,使我即使從一片樹葉之中也能發現奇迹,一句問候,一次微笑也能被作為甜美。平凡使我在生活中是美麗的,因為它讓我收起了憂慮慌恐的眼神,夾帶的是溫和友善的目光;它讓我排除了急功近利的邪念,滿懷的是淡泊名利的泰然。

  我美麗,因為我有平凡的思想,平凡的信念和平凡的家庭。平凡就像一片沃土,賦予我美麗;平凡就像一位恩師,教導我美麗;平凡就像一朵鮮花,將我的美麗散發。一年四季,一生一世,這朵花的美麗永不褪謝,永駐芳香。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