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耽美耽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耽美耽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耽美,有的人懂,直接露出了邪惡的笑容。有的人不懂,還天真的跟在屁股後面問,什麼是耽美?什麼是耽美?

  我在知乎上提起耽美的時候,也總是有人在下面評論問我,什麼是耽美?

  我真的無語,你不懂難道不知道百度一下嗎?

  耽美這個詞語從日本那邊兒傳過來的,形容兩個男人的愛情故事。

  以前的時候我們或許不能接受這樣的思想意識形態,總覺得這是一種病變的想法,可是現在喜歡他的人有很多,就變成了法不責眾。

  這樣所謂的病變的思想也變成了一種常態。而之前的正常就變成了所謂的傳統和封建。

  要是現在人都很多思想,我是真的不能理解,雖然我也是個90后的尾巴。

  身邊有很多人都喜歡耽美,時間長了就慢慢的成為一種習慣,也能夠接受了。

  雖然自己不能想象那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意識形態,但是看着他們去討論,自己也會變得熟視無睹了。

您正在瀏覽: 耽美耽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耽美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