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兩隻小花狗作文

兩隻小花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兩隻小花狗照鏡子作文300字

  從前有一對孿生狗兄弟,大狗叫快快,小狗叫黃黃,他們從小就活潑可愛,聰明過人,十分討人喜愛。有一天,爸爸買來一面哈哈鏡,他把哈哈鏡搬回家,就出去有事了,兩隻小狗眾沒見過哈哈鏡,以為只是個普通的玻璃鏡,並沒有在意,快快說:“我們去照照鏡子,看看我們到底長的怎麼樣吧!”快快出主意說。黃黃很同意快快的建議。

  黃黃來到哈哈鏡的一面,只見他體型龐大,英俊極了,心裡想我長得這麼蕭灑,我看老虎也該下台了,應該由我繼承森林之王的位置。而快快照了鏡子的另一面。只見他體型矮小,哪裡還配當哥哥呀,他恨不得鑽到地縫中去。

  兩隻小狗照完鏡子出來以後,快快變成了自卑的性格,走路都低着頭,而黃黃卻變得狂妄自大,走路還講髒話,使人討厭,兩隻小狗就這樣可憐的變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的生活處境與一個人的聯繫多大呀,我們從小就要有謙虛,不驕傲,自強,不自卑的心理,還要不相信幻覺。

回目錄

兩隻小花狗作文400字

自卑。這名字的由來,還是個故事呢! 

事情是這樣的:村裡有一家富有的農戶,家裡養了兩隻看門狗。 

有一天中午,這兩隻狗在曬太陽,一隻狗說:“我已經厭煩了這 

種看門的生活了!我們不如來比一比,看誰的威嚴最大,能嚇跑 

壞蛋,怎麼樣?” 

  另一隻狗聽了,心想:跟你比,我准贏!於是,它滿口答應 

了。 

  過了幾天,村裡開了個馬戲團,搬來了兩面“哈哈鏡”,一 

面凹鏡,一面凸鏡。一隻小花狗見了,說:“我們來照照鏡子, 

看誰威嚴最大,誰就贏!”說著,便走到一面凹鏡前照了起來。 

  另一隻小花狗想也沒想,直接走到凸鏡前照了起來。 

  凹鏡前的小花狗身材高大,威嚴的坐在那裡,彷彿主宰着整 

個世界。而凸鏡前的小花狗呢,已經變得螞蟻般小了。 

  凹鏡前的小花狗,從此變得驕傲起來,他挺着胸,抬着頭, 

嘴裡含着香煙,目中無人的跨着大步。凸鏡前的小花狗,走路是 

弓着背,四條腿瑟瑟發抖,眼睛總是望着自己,生怕別人欺負自 

己。
回目錄

兩隻小花狗作文300字

從前有兩隻小花狗,它們有同樣的耳朵,同樣的眼睛,同樣的皮毛,同樣的四肢沒,它們簡直一模一樣,,它們同樣受到人們同樣的喜愛和照顧,,它們每天都過得很愉快。

  又一次他們偶然在遊樂園相遇了,眼對着眼,嘴裡還不停發出“汪汪”的叫聲。一隻小花狗說:“那邊有兩面鏡子,我們不妨去照照自己的樣子吧。”

  另一隻小花狗也表示同意。於是它們飛快地跑到了鏡子旁,可是這不是普通的鏡子,這是哈哈鏡。一隻小花狗來到凹鏡前一照,看見自己高大威猛,肌肉發達,心想我原來這麼強壯,可以算是狗中之王了。另一隻小花狗在凸透鏡前矮小瘦弱,就像一隻老鼠。小花狗的心情一落千丈,低着頭,夾着尾巴,灰溜溜地走開了。從此照凹透鏡的小花狗更加驕傲,走路總是昂着頭,神氣十足。而照凸透鏡的小花狗現在走到哪都低着頭,見了人躲躲閃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生活中不要因為別人的評價而感到過分驕傲和自卑。
回目錄

兩隻小花狗作文700字

游泳

 浙江省寧波 鎮明中心小學403 仇璐楠



  今天我爭取到了一個機會:我終於可以去游泳了!我真高興,因為今年暑假我忙着鋼琴考級,這是第一次游泳的機會哦!我隨手抓起游泳要用的用品,拉着爸爸直“奔”市游泳俱樂部。

  我穿好游泳衣,爸爸已經在等我了,我想:去年我在學校里學會了游泳,還會跳水呢?我今天何不大顯身手一次呢?“撲通”我一下子跳了進去,雖然喝了一口水,但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終於投進了清澈池水的懷抱。剛剛遊了一兩步,我就一下子沉了下去,咋回事?

  我在游泳班裡,游泳可是數一數二的。現在怎麼就不會遊了呢?我馬上向爸爸請教。爸爸說:“你都一年沒有遊了……”是啊,原來我都一年沒有顯身手了,哪還會啊。爸爸又說:“來,我幫你再鞏固一下!”於是,我在爸爸的幫助下開始學了。

  我先學習自由泳,爸爸告訴我,我的呼吸不對,不能是向前呼吸,而是左右呼吸。我虛心接受了,並開始嘗試。後來我發覺,經過一年,我打腿的姿勢也不對。我力馬想爸爸請教(養成習慣就不好了)。爸爸又教我學會了蛙泳,這可是我新學會的哦!打腿的姿勢對了,仰泳就好辦了。我先直立在水面上,然後做好準備把一隻腿拉直了放在內牆上,爸爸一喊:“游!”我把腿一蹬,身子便浮在了水面上,腿便使勁的上下打,可是手呢?我的手勢怎麼就是不對呢?我只要一抬手就沉了下去,為此我還喝了好幾口水呢。這種小事就一個字能夠解決:練。我先向爸爸請教了手勢,然後我就自己在一旁不斷的練習。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經過一百遍的練習,我再一次試了一下,嘿真的好了!

  都已經4點了,考慮到還要煮飯,我被爸爸拉着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游泳池。

  指導教師:朱麗君

回目錄

兩隻小花狗作文300字

   兩隻小花狗

   宜興和橋實驗小學 四(3)褚鑫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隻小花狗.一隻叫小黃,一隻叫小灰.它們是雙胞胎,長得一模一樣.可是每天都吵架,爭着比誰最高大.

  一天,它們倆來到魔術公園.公園裡有兩面哈哈鏡,一面是凹的,一面是凸的.小黃來到凹鏡前一看,驚訝地叫了起來:"哇!原來我這麼高大啊!簡直和公牛一樣威猛!"小灰來到凸鏡前一看,不禁大哭起來:"哎!我怎麼這麼瘦小啊?只有小雞那麼大."這下小黃可神氣啦,它雙手叉腰,搖頭擺尾,還抽起了主人的名牌香煙.小灰心裡卻難受極了,整天,耷拉着腦袋灰溜溜的.

  親愛的同學們,兩隻小花狗因受到了外界的誤導,對自己做出了錯誤的評價.其實呀,一個人如果偏信他人的評價,往往會迷失自己.

回目錄

兩隻小花狗作文500字

  從前,有兩隻小花狗,一個叫小幸,一個叫小福,他們倆是一對很好的朋友。

  有一天,小幸去找小福玩,小幸說:“小福啊,我們一起玩躲貓貓吧!”小福答應了。小福說:“我來抓你。”於是,小幸躲起來,“45,46,47,48......50"“我來了。”小福找啊找啊,突然,小福看見小幸的尾巴在那兒的草叢裡,一下子跑過去,小幸看了看,生氣的說:“你耍賴!”“我沒有。”小福辯解道。他們一直吵啊吵啊,小幸不耐煩了,說:“好,那以後我們再也不是好朋友了!”說著,兩個都各自回自己的家了。鄰居們都知道小幸和小福吵了架,每天都在勸他們,而他們每天晚上都看着自己朋友的照片哭了。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久,終於有一天小幸想通了:“都怪我,是我自己太小氣了。”由於小幸不敢當著小福的面說,所以小幸只好寫一封信給小福了,小幸在晚上1,2點的時候開始寫信了,信上說:小福,對不起,那天是我太小氣了,請你原諒我......”寫完了,第二天,小幸偷偷地把信寄給小福,小福收到了小幸的信,感動的哭了,小福決定要到小幸家去道歉,小福走啊走啊終於到了,“咚咚咚”小幸開了門,第一個見到的就是小福,他們倆抱在了一起,小幸說:“小福,我再也不小氣了。說著,都哭了。從此他們倆  再也沒有分開過。

回目錄

兩隻小花狗作文400字

  有兩隻長得一模一樣的小花狗,紅紅和花花,它們是一對好朋友,可後來,它們因為要爭一塊地,而各奔東西。

  一天,紅紅和花花不約而同地來到一家遊樂場,花花走進了一家店,看見裡面有幾面鏡子,心想:咦,遊樂場里么會有鏡子呢?真奇怪!花花走到一面鏡子前,一照,不禁失聲喊道:“呀!怎麼回事?”原來,那些都是哈哈鏡,它把花花照得大極了,花花心想:原來我有這麼大,這麼英俊,我以前怎麼不知道呢?這下,我可以稱霸狗的王國了!它高興極了,兩隻耳朵攴着,尾巴搖了搖,手插着腰,還不時揮一下額頭上的幾縷毛,威風凜凜地站着。紅紅也進了這家店,它看到花花在照鏡子,也選了一面鏡子照了起來,不照不知道,一照嚇一跳,紅紅嚇得連連向後退了幾步,心想:我原來這麼小,我還以為我和花花一樣大呢,沒想到我竟這麼小!在鏡子里紅紅就像一隻小貓一樣小,紅紅自言自語在說:“我以後可怎麼辦呢?”紅紅不禁為自已擔憂起來。

  它們走出遊樂場碰到了,只見花花昂首挺胸,嘴裡還叼着一支煙,而紅紅卻搭拉着腦袋,倦着身子,害怕極了。從此花花橫行霸道,而紅紅卻膽小怕事,經常受人欺負

查找更多兩隻小花狗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