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個不一樣的世界叫耽美,可我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不一樣的世界叫耽美,可我不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不一樣的世界叫耽美,可我不在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 不一樣的愛作文

  我一直都在期待,當有一天,一個人來到這裡,突然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一份溫暖,哪怕並沒有想象的地久天長,所有的地老天荒,直到最後,都不會變成一種堅守。

  那個神奇的世界里,很多規則我們都不太懂。所以不恥下問,但是這個世界里,問出來,就會覺得很羞恥。只是因為這個世界不一樣,它的名字叫做耽美。

  現在很多美少女,都喜歡沉迷在耽美小說的世界里,我們宿舍八個人中七個人都是這樣的,所以多次,她們也曾想把我拉進她們的世界里,我也嘗試過去接納,卻始終覺得彆扭,或委屈。

  只是不喜歡,而已。

  終究還是沒能進去那個世界。只是因為,我在這個屬於我的凡塵世界里,過得還算不錯。我覺得哪怕是一個人,堅守着一切,都有種固若磐石的美好。

  那是別人不能輕易打擾的一種美好。

  他們說,戴着耳機聽音樂,靈魂似乎都能夠飄到很遠的地方。然而我們做出來的所有停留,似乎都也在一瞬間,變成了自己無法懂得的一種現象。

  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勇敢,去追求不容於這個世界卻內心真的喜歡的東西。

  但是,我卻很佩服她們。

您正在瀏覽: 那個不一樣的世界叫耽美,可我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不一樣的世界叫耽美,可我不在 暫無評論